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为什么有些人整形效果不理想?可能你陷入了这5大误区!

2022-09-04 08:44:18      

现如今我国的整形技术有了很大的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整形,并且尝试整形,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得到了理想的效果,其实与很多人进入了整形的误区有关,及时了解这些误区,并且及时避免对提高整形效果有一定的帮助。

关于整形要规避哪些常见误区?

1、整形美容没有风险

有些人认为整形美容没有风险,其实这种认知是错误的,世界上没有无风险的手术,再小的手术都会有一定的创伤,有创伤就会有风险,当然这不等于整形手术不能做,大多数正规的美容机构,在整形之前会把手术的风险告知患者,而且按照医学规范操作,一般不会造成让人难以接受的后果。

2、整形失败再修复很简单

有些人认为一次整形手术没有做好可以再修改,直到满意为止,其实这种想法并不正确,大多数失败手术造成的后果是很难补救的,比如在没有医美资格的单位进行注射隆胸手术,注射材料进入体内之后会分散在身体各处,很容易导致感染,但是想要全部取出却非常的困难,最多只能够取出80%~90%,有些情况严重的患者甚至需要切除乳房。

3、整形一次就能够美一辈子

任何整形手术都不能够维持一辈子,因为在不同的阶段,形体和皮肤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比如30岁做的整形手术,到了50岁就不一定还是美的了,另外各个部位的整形手术也不一样,有的只适合做一次,有的则需要多次进行,比如玻尿酸丰苹果肌。

4、整形手术可以随意选择

有一些爱美者在做整形手术的时候,不结合自己的身份以及实际特点,比如有些求美者要求做特别夸张的欧式双眼皮,但其实这样的双眼皮与求美者的妆容、年龄、职业都不相称,最终则会导致结果不满意。

5、想要和他人做的一样

有些想要做整形手术的人会带上明星的照片,要求医生把自己和明星的某个部位整得一样,其实这种心理是很不好的,整形美容不仅要做到单个部位的美丽,还要做到整体的协调,放在其他人脸上美丽的器官,放在你的脸上,未必会显得协调。

温馨提示

整形手术虽然存在一定的风险,也有可能得到不满意的结果,但是只要到正规的机构进行整形,一般不会出现难以挽回的后果。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的误区 整形

漂亮MM整形需知:不能误入这4大误区,不然让你变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以说是一个人的神韵。眼部整形在整个颜面部整形手术中占着重要地位,对一个人的容貌起着点睛作用,但部分人群却走进眼部整形……详细>>

整形效果终生不变? 整容人士易陷入的六误区

整形美容可以帮助爱美的人士变漂亮,但是与之相伴的是各种疑问与错误认识也接踵而至。以下是求美者比较常陷入的6个误区。详细>>

整形有风险,想要整形得规避这5大误区!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爱美,尤其是很多女性对自己原先的容貌不太满意,于是就会选择去整形,可以说最近这些年整形已经越来越流行,从十几岁到八九十岁……详细>>

眼角开得越大越好看?眼部整形千万别陷入这4个误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一双漂亮的眼睛,能为一张脸蛋的颜值加分很多。而且眼睛也是人传情达意的工具之一,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是很多人都渴望的。……详细>>

生殖器也能整形?扒一扒生殖器整形可能入的4大坑

人体的基因序列有成千上万的组合,各种不同的组合造就了形形色色的人,但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的高低美丑不满意,想要通过各种手段去改变,这容貌可……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