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假体垫鼻基底可以保持多久?这样做可以更持久

2022-07-12 11:26:01      

如果有鼻基底凹陷的烦恼,选择假体来垫高鼻基底是常规的美容手段。假体垫鼻基底不仅可以让面部看起来更丰满,还可以恰到好处地解决凸嘴的问题,让唇部与鼻部过度更为和谐,提升面部整体的流畅度,看起来更为自然和谐。

不过也有求美者对假体垫鼻基底手术效果提出疑问,刚做完膨体垫鼻基底手术的小雨姑娘说道,“我是被朋友种草过来的,因为有鼻基底凹陷的问题,所以选择了这个膨体垫鼻基底的手术,做完手术现在有半个月了,我感觉效果还挺满意的,挺开心的,就是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针对假体垫鼻基底的术后效果,在此为各位求美者答疑解惑。

假体垫鼻基底效果可以永久吗?

不管是哪一项整形美容手术,爱美人士关心的焦点无非是有没有效果,以及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垫鼻基底手术也不例外。那么,垫鼻基底是否可以达到永久的效果呢?实际上能维持多久是由填充材料来决定的,不同的填充材料所维持的效果时间不同。

目前比较常用的垫鼻基底的方法有填充自体脂肪、玻尿以及使用假体,假体则包括硅胶和膨体等等。由于玻尿酸在人体内由于新陈代谢的作用,会逐渐排出体外,一般只能维持6-12个月的时间。自体脂肪垫鼻基底的维持时间,主要看脂肪的存活。所以这两种材料维持的效果并不会太久。

要想鼻基底填充效果更持久,不妨考虑下假体填充,假体在身体内的存留时间比玻尿酸和脂肪更长。一般来说,只要假体不破损、外漏,身体没有出现不良的排斥反应,可以维持永久的效果。

如何让垫鼻基底效果更持久?

总体来说,垫鼻基底的维持时间主要与选择的手术方式,选择的手术材料有关。理论上而言,假体垫鼻基底的效果是永久的,但在现实生活中,并非人人都可以拥有术后永久自然的效果。

决定垫鼻基底手术是否能永久,前提是鼻基底的填充手术必须是一个合格的手术操作,这就要求术者医生要具备专业的手术能力,做好术前准备评估、消毒等各项工作,避免假体发生排斥反应。

为了让鼻基底术后有更长的维持时间及更好的美容效果,术后护理也要做到位。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勿受外力挤压,避免假体歪斜。饮食注意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本文指导医生:
姜平
擅长疾病: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微痕重睑、上睑下垂、眼袋;3.隆乳术、隆颏术;4.注射美容:玻尿... [详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垫鼻基底.假体垫鼻.假体垫鼻时间

假体垫鼻基底后,多久能化妆和护肤?

假体垫鼻基底最好7天后再化妆、护肤,这时候伤口一般拆完线,可以碰水了。详细>>

想做假体垫鼻基底,手术前先了解这些!

假体垫鼻基底手术前要避开经期、孕期及其他特殊时期,手术前一天要做好鼻部的清洁,了解手术的基本情况。详细>>

假体垫鼻基底材料难甄别?教你五招巧选材料

医美市场鱼龙混杂,求美者在选择假体材料时要擦亮眼睛,认证阅读相关证书,避免盲目追求新型或昂贵的材料。详细>>

假体垫鼻基底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注意8点!

假体垫鼻基底手术后要避免伤口的感染,做好鼻子的护理,遵循医嘱服用抗生素。详细>>

假体垫鼻基底手术会不会留疤?5招避免留疤

假体垫鼻基底手术如果通过口腔做切口,做完不会留疤痕;如果是在鼻孔做切口,伤口也很小,基本不会留疤。详细>>

  • 罗盛康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