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太阳穴凹陷很难看?可用这3种填充方法来改善!

2021-10-02 07:04:58      

在人体美学中,如果太阳穴饱满会让人感觉面部线条更为柔和。如果两侧太阳穴凹陷,给人一种面部棱角比较突兀的感觉。为了弥补这一点,有的人会选择去做太阳穴填充。由于太阳穴位置较为敏感,在中医上有着按揉太阳穴可起到清热止痛、缓解脑部压力的作用,因此在做填充时就要格外注意。其次,在做太阳穴填充之前,还应了解太阳穴凹陷的原因。

太阳穴凹陷的原因有哪些?

太阳穴凹陷看起来确实不太美观,主要是这几个原因造成的:1、先天性遗传。2、脸比较瘦,皮下脂肪少,使得太阳穴看起来向内凹陷。3、随着年龄的增长,太阳皮层的组织开始萎缩也会导致太阳穴凹陷。

太阳穴填充的方法有哪些?

1、自体脂肪移植法

自体脂肪移植法是采用真空脂肪吸收、高度净化、多角度注射等方式从被手术者自身其他部位提取多余脂肪组织,再将这些脂肪注入纤维支架以此形成复合脂肪,是目前运用较多的填充方式,具有易吸收、脂肪存活率高等特点。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注射式充电后,自体脂肪移植法会令手术部位有些许红肿疼痛,一般情况下,痛感会在术后1 ~ 2周后逐渐消失。

2、注射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是改善太阳穴凹陷较为常用的方法。玻尿酸里有高保湿成分,用明胶物体注入皮肤真皮层后不仅能使皮肤更加水润,还能使皮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恢复弹性,因而注射玻尿酸风也可以解决太阳穴凹陷的不足。

3、假体填充

假体充填法是利用硅胶、膨胀材料、自体脂肪、玻璃真皮组织板等假体来矫正太阳穴凹陷的手术,适合两侧太阳穴皆凹陷的人。在手术期间,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雕刻假体,并在发际线切口将事先制作好的假体植入需要的位置,手术时间大概需要40-60分钟,其次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

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太阳穴填充前,首先要评估客人的综合情况,如果体质不适合,就无法进行太阳穴填充,尤其是在用玻尿酸注射时更应如此。这是因为太阳穴附近有很多静脉,一旦注射错了,就可能影响面部视强,因此在注射时一定要注意注射水平以及注射量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太阳穴凹陷想填充?3种填充方式了解下

太阳穴丰满,给人年轻有活力的感觉,而随着年龄增长,太阳穴会逐渐凹陷,一旦凹陷面部线条不流畅会更显老,而且在扎辫子时也会受到限制。所以很多……详细>>

太阳穴凹脸填充术给你好看

颞部凹陷是指面部颞区(太阳穴)低平,不够丰满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经常有此表现但有部分人是由颅骨本身的遗传特征造成颞部凹陷常合并有邻近……详细>>

太阳穴凹陷 整形三招来填充

你知道,你的太阳穴为什么凹陷吗?丰太阳穴整形是非常容易被忽略的面部填充术项目,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脸型不好看是太阳穴的原因,饱满的太阳穴不……详细>>

填充太阳穴有这4大风险,术前要有思想准备!

面部往往是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关键,如果因为年龄的增长导致胶原蛋白流失,则很容易出现太阳穴凹陷的情况,使人看起来特别的刻薄,而且也比较显老……详细>>

太阳穴填充术 做个有福之人

太阳穴部位在医学上称之为“颞”。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小脸大,给人一种尖酸刻薄感。颞部的整形很容易被忽视,但是……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