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填充太阳穴有这4大风险,术前要有思想准备!

2023-02-05 07:00:21      

面部往往是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关键,如果因为年龄的增长导致胶原蛋白流失,则很容易出现太阳穴凹陷的情况,使人看起来特别的刻薄,而且也比较显老,因此有些爱美者会选择填充太阳穴的方法改善自己的形象,比如假体植入、自体脂肪填充以及人工合成材料填充。假体植入见效比较快,但是手感比较差;自体脂肪填充效果比较好,而且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人工材料填充则有效期比较短,如果选择了没有资质的整形医院,还有可能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危害。

填充太阳穴有可能出现哪些危害?

1、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无论选择哪种填充太阳穴的方式,都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否则很容易出现达不到预想效果的情况,看起来与没有整形之前一样,甚至更糟糕。

2、造成血管栓塞

无论选择自体脂肪还是玻尿酸填充太阳穴,对医生的技术都有很高的要求,一旦注射到血管当中,尤其是大血管当中,则可能会导致血管栓塞,轻则导致爱美者失明,重则可能会导致脑栓塞,一旦引发了肺栓塞,有可能会危及爱美者的生命。

3、导致凹凸不平

为了能够更快的看到填充效果,许多爱美者会选择玻尿酸填充太阳穴,这种方式对剂量的多少要求特别高,无论是注射过多还是注射过少,都会影响最终的效果,甚至有可能会导致填充部位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严重影响面部的美观。

4、导致感染

选择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的爱美者要特别注意对伤口的护理,一旦护理不当或者经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则有可能会导致伤口感染,促使患处肿胀或者疼痛,不但有可能会影响填充效果,还有可能会影响爱美者的健康。

现如今我国的整形技术有了很大的发展,通常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有资质的医生,出现意外后果的几率比较低,通常都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建议想要通过填充太阳穴的方式改善面部形象的爱美者,在进行手术之前对所选择的医院以及医生进行全面的考察,并且根据专业医生的建议,选择合适自己的填充方法,只有这样才能够得到比较满意的效果,使外貌变得更加完美,从而充满自信的面对生活和工作。

(责任编辑:梁绮琪 )

太阳穴凹陷想填充?3种填充方式了解下

太阳穴丰满,给人年轻有活力的感觉,而随着年龄增长,太阳穴会逐渐凹陷,一旦凹陷面部线条不流畅会更显老,而且在扎辫子时也会受到限制。所以很多……详细>>

太阳穴凹陷很难看?可用这3种填充方法来改善!

在人体美学中,如果太阳穴饱满会让人感觉面部线条更为柔和。如果两侧太阳穴凹陷,给人一种面部棱角比较突兀的感觉。为了弥补这一点,有的人会选择……详细>>

太阳穴填充术 做个有福之人

太阳穴部位在医学上称之为“颞”。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小脸大,给人一种尖酸刻薄感。颞部的整形很容易被忽视,但是……详细>>

太阳穴凹脸填充术给你好看

颞部凹陷是指面部颞区(太阳穴)低平,不够丰满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经常有此表现但有部分人是由颅骨本身的遗传特征造成颞部凹陷常合并有邻近……详细>>

哪些人适合丰太阳穴?丰太阳穴手术方法有哪些?

其实太阳穴对人体面部影响较大,随着时间,大家越来越意识到丰满的太阳穴对面部美观的重要意义了。尤其是在很多国人的潜意识中,饱满的太阳穴还意……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