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热玛吉不会有风险?关于热玛吉的5大误区,很多人都中招了!

2020-12-07 06:19:25      

因为女性对衰老的恐惧以及对高颜值的追求,使各种整形手术在市面上广受欢迎。而其中医美项目也受到女性青睐,从一开始的水光针、瘦脸针再到现在的超声刀,而在目前最火热的莫过于热玛吉。而也因为各路网红博的不断推荐以及商家的大力宣传,使很多女性对热玛吉蠢蠢欲动,都认为一次热玛吉可以顶很多次水光针光子嫩肤,其实这是一种误区。

关于热玛吉要避开哪些常见误区?

1、热玛吉并不是快餐式美容

热玛吉虽然在宣传上有着一次见效的效果,但并不完全是。整形医生指出这项医美手术在做完后并非能立刻见到效果,需要等待三个月以上,而且前提是要选择正版的仪器,并且在操作时医生打的能量。如果能量选择没有达到标准,或者仪器不是正版的,效果也比较差。

2、只有白皮肤的人才能做热玛吉

因为有人认为热玛吉是通过光波照射来达到美容效果,所以如果皮肤色比较黑的人做此项手术会有反作用,但其实并不是。色素基团并不是热玛吉的目标,不管是白皮肤、黑皮肤、黄皮肤都能进行此项手术,在术后也不会出现色素加深肤色加重的现象。

3、热玛吉不会有风险

虽然在目前热玛吉是比较安全的一项手术,但也有小概率女性在做完后会出现皮肤红斑水肿等现象,所以在做完后如果有异常需及时就医。

4、热玛吉贵是因为机器好

其实并不是,热玛吉的价格昂贵是因为它的探头,它的探头是一次性的,也就是说一味求美者在做完后就需将探头扔掉,不能再次使用。所以不要盲目认为市面上有便宜的热玛吉,这些大部分是探头反复使用或者假的仪器。

5、术后不用怎样护理

因为热玛吉操作简便恢复快,所以大多数女性认为在做完后不用怎样护理,只要做好保湿即可。但其实并不是,热玛吉的术后护理也非常重要,如果在做完后经常蒸桑拿或者呆在比较热的环境当中,会导致皮肤热量增加而引发水泡。

温馨提示,热玛吉虽然在目前比较火爆,也受到很多女性青睐,但要清楚在蠢蠢欲动的同时对它的一些误区要了解,才能避免效果差或者出现问题。同时在选择时医院很重要,不要为了便宜而盲目选择小诊所。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热玛吉的错误认知 热玛吉的误区 热玛吉

热玛吉是什么?热玛吉的3大美容功效你了解吗!

女人爱美是天性,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天生丽质,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出现松弛下垂的情况更是让人觉得烦躁,因此有的女性就会选择做一些医美护……详细>>

热玛吉是什么?多久见效?需要多少钱?

时光一去不复返,时光给人脸上留下的痕迹,也是很多人比较苦恼的一件事,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近几年医学内容和整形走入了人们的视野,很多项目……详细>>

什么季节做热玛吉最好?术后这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近年来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各样医美手术也迎来了高潮。在其中最火的医美抗衰项目热玛吉一定榜上有名。热玛吉是一种高能量高频电波,在治……详细>>

关于热玛吉的价格

治疗部位、面积不同价格不同,比如,面部、眼周、身体的价格就各不相同。因为不同的部位所使用的治疗头是不同的。 详细>>

脸型不同,热玛吉抗衰方案有差异?面部需分型治疗!

脸型分为好多种,包括瓜子脸、椭圆形、长方形和菱形、圆形和三角形。脸型不一样,衰老表现出来的症状也有很大差异,所选择的热玛吉抗衰方案也大不……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