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热玛吉效果怎样

2017-06-29 11:37:55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完美的肌肤,可是,很多人的肌肤都遇到了各种问题,尤其是在上了年纪之后,皮肤会慢慢的走向衰老,皱纹也会找上我们,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依靠热玛吉技术除皱,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热玛吉的效果。

热玛吉可以消除双下巴对于双下巴,热玛吉有很明显的改善作用,在消减脂肪的同时,还可以收紧松弛的面颊和颈部皮肤,达到紧致下颌皮肤,清晰下颌缘的作用。

热玛吉不仅对面部和颈部皱纹有很好的疗效,对身体的其他部位也有很好的疗效,也是将射频能量深入到皮肤的深层,从而刺激胶原蛋白自行产生,这样就可以使身体全面得到紧肤塑形。

热玛吉可以去除眼袋和小细纹人老老于眼,眼袋、眼尾细纹都使你看上去比同龄人苍老没精神,热玛吉能迅速抚平和收紧眼周和眼睑的皮肤,消除眼袋。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的同时,肌肤也恢复紧致。

热玛吉能够消除痤疮疤痕痤疮、疤痕是许多女性的噩梦。它们让你的脸看起来凹凸不平,而热玛吉对痤疮和疤痕具有神奇的效果。

一般而言,Thermage热玛吉紧肤系统治疗后是可以显着的维持3-5年左右的。因为Thermage热玛吉紧肤系统独有的专利技术,确保了热量在真皮纤维层的有效作用,真正使纤维层达到热损伤,从而才能够真正的刺激胶原的新生。如果达不到热损伤的状态,其实起到的只是保健作用而已,也就是会发生做治疗的当时或者几天内可以看到提升的效果,而过后就会抱怨疗效欠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热玛吉紧肤除皱效果怎样?

热玛吉属于单极射频,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引起胶原蛋白收缩效应,达到除皱紧肤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详细>>

热玛吉是什么?热玛吉的3大美容功效你了解吗!

女人爱美是天性,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天生丽质,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出现松弛下垂的情况更是让人觉得烦躁,因此有的女性就会选择做一些医美护……详细>>

热玛吉紧肤除皱效果怎样?

热玛吉紧肤除皱效果怎样?热玛吉是除皱“利器”,备受求美者追捧,不过作为微整形中的“新贵族”——超声刀,也可以达到除皱的作用,这两者之中,……详细>>

热玛吉是什么?多久见效?需要多少钱?

时光一去不复返,时光给人脸上留下的痕迹,也是很多人比较苦恼的一件事,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近几年医学内容和整形走入了人们的视野,很多项目……详细>>

热玛吉不会有风险?关于热玛吉的5大误区,很多人都中招了!

因为女性对衰老的恐惧以及对高颜值的追求,使各种整形手术在市面上广受欢迎。而其中医美项目也受到女性青睐,从一开始的水光针、瘦脸针再到现在的……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