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炎能不能做隆鼻?关于隆鼻的几个常识,你得先了解

2020-11-10 06:09:01      

鼻子虽然不是最重要的器官,但它在五官当中也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它就像武官的对称,稍微不对劲就会影响整体外观,而大部分女性都向往挺立的鼻梁,都希望自己的鼻子能又挺又美丽。而有些因为先天性鼻子不美而选择隆鼻手术,却因为担心自己存在鼻炎不能隆鼻手术,其实鼻炎和隆鼻手术并没有关系。

患有鼻炎不能做隆鼻手术吗?

很多女性认为存在鼻炎不能做隆鼻手术,会加重病情,甚至导致其他危害,但其实在正常情况下除了鼻炎急性发作期,其他时间都可以做隆鼻手术,在临床上鼻炎一般有两种类型,一种是非过敏性鼻炎,一种是过敏性鼻炎,但不管是哪种类型鼻炎都是发生在鼻腔内,而进行隆鼻只是在鼻腔外,也就是鼻骨表面,所以两者并不会有交集,也不会相互影响带来伤害。

进行隆鼻手术后嗅觉会降低吗?

有些女性担心手术后会影响自己的嗅觉,但其实并不会,因为嗅觉主要是受位于鼻腔上方的鼻粘膜,而隆鼻手术主要是在鼻骨和鼻背之间操作,两者并不冲突,只要在进行手术时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就不会导致嗅觉被影响。

隆鼻手术后可以挤压鼻子吗?

隆鼻后恢复期间要注意不能用手挤压鼻子,这样会导致假体移位或者被吸收导致手术失败,而在手术恢复期后,正常的揉捏并不会带来影响,但要注意避免外力强烈撞击,毕竟强烈撞击的伤害就算正常的鼻子也会受伤害,何况隆过的鼻子。

手术后可以挖鼻孔吗?

在手术后恢复期禁止用手挖鼻孔,因为手部有很多细菌,挖鼻孔会导致细菌沾染在伤口部位导致炎症感染,甚至引发其他并发症,而在手术恢复期后可以适当用手挖,但也要注意这种行为不可取,毕竟挖鼻孔会导致鼻孔变大并且影响外观。

总的来讲,隆鼻手术在目前很常见,很多女性为了达到自己鼻子挺拔漂亮的目的而选择此项手术,但要注意在进行手术前隆鼻手术的基本知识要了解清楚,才能避免在手术的过程中以及手术后出现错误的措施伤害到鼻子导致手术失败,而且在术后要谨遵医嘱,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防止伤口被刺激而引发炎症感染。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的常识 鼻炎做隆鼻 隆鼻

得了鼻炎就不能做隆鼻手术吗?关于隆鼻手术你得了解这些小常识

鼻子在五官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如果鼻梁扁平,就会给人一种五官不立体的感觉。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好看有型,在不满意鼻型的情况下便……详细>>

玻尿酸隆鼻要注意什么?先了解这4个常识!

鼻子对于一个人的外在颜值影响很大,它位于五官的中部。如果鼻子又扁又塌,会影响五官立体度,影响面部折叠度,让人精致感大打折扣。隆鼻方法有许……详细>>

有鼻炎能不能隆鼻?

玻尿酸隆鼻不但效果立竿见影,还能锁住鼻部水平,让鼻部皮肤得到很大的改善,且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的副作用,因为玻尿酸本身就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详细>>

隆鼻前 先了解隆鼻术的风险

每部韩剧里,女主角都有着精致的五官,完美的妆容。尤其是通过隆鼻造就的立体的鼻部,让人觉得东西方韵味很足。使得我国很多女孩子纷纷效仿隆鼻。……详细>>

玻尿酸隆鼻有鼻炎还能做吗?

玻尿酸隆鼻方便快捷,效果立竿见影,是时下忙碌都市人改善鼻子外观的良好手段。目前,玻尿酸隆鼻已经成了一种流行的整形手段。那么,玻尿酸隆鼻有……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