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玻尿酸隆鼻要注意什么?先了解这4个常识!

2022-12-16 08:22:29      

鼻子对于一个人的外在颜值影响很大,它位于五官的中部。如果鼻子又扁又塌,会影响五官立体度,影响面部折叠度,让人精致感大打折扣。隆鼻方法有许多,玻尿酸隆鼻就是其中之一。在选择玻尿酸隆鼻之前,有4个问题需要弄清楚,确保没有后顾之忧再去。

玻尿酸隆鼻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

1、隆鼻应该选择哪种玻尿酸?

市面上有许多类型的玻尿酸,各种各样的品牌层出不穷。尤其是不正规的场所,经常使用,叫不出名字的玻尿酸。目前我国市场上合法的玻尿酸有13种,在玻尿酸隆鼻之前要对照一下,看给自己使用的玻尿酸是否合法合规。玻尿酸分为大中小分子,隆鼻应该选择大中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注射效果较为柔和,大分子玻尿酸注射隆鼻轮廓会更加鲜明,根据需要选择即可。

2、玻尿酸隆鼻效果能维持多久?

玻尿酸是会被人体吸收的,所以玻尿酸隆鼻的效果不能长久维持。能够维持多久要看选择玻尿酸的类型,长效玻尿酸可以维持一年的时间,短效玻尿酸可以维持三个月的时间。如果真的想用玻尿酸来隆鼻,基本一年需要注射两次到三次,才能维持较好的鼻部形态。

3、玻尿酸可以长期注射吗?

玻尿酸隆鼻不能长久维持,中意这种隆鼻方法的人,就想知道到底能不能长期注射。理论上是可以的,毕竟玻尿酸能够被人体吸收,但是不建议大家这样做。长期注射玻尿酸,一年注射几次,注射总量是很大的。玻尿酸在鼻子慢慢的弥散,时间长了会改变鼻子的形态,变成“阿凡达”式鼻子。

4、玻尿酸隆鼻有风险吗?

玻尿酸隆鼻比起假体隆鼻来说风险较低,但是也是有一定风险的。这里的风险来自于医生经验不足和技术水平低,常见风险有鼻子变宽、填充效果不好。有些人在玻尿酸隆鼻之后,会发现没有什么变化,做了跟没做一样。还有一部分人在注射玻尿酸之后,发现自己的鼻子形态发生了改变,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为此要选择正规医院和整形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

在玻尿酸隆鼻之前,要充分了解玻尿酸隆鼻的相关知识。要选择品质好的,中大分子的玻尿酸,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专业的医生,这三点缺一不可。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隆鼻的常识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价格贵吗

玻尿酸隆鼻价格贵吗?谁都想要一个可爱的鼻子,尤其是女性。玻尿酸注射隆鼻可以帮助你实现梦想。由于鼻子对一个人的形象很重要,所以大家一定要……详细>>

玻尿酸隆鼻的价格

爱美是人之常情,当今社会,女性对美的追求是越来越高。玻尿酸隆鼻已成为大多女性追捧的对象,那么玻尿酸隆鼻的价格也成为一个普遍关注的问题。详细>>

玻尿酸隆鼻会失败吗?玻尿酸隆鼻有哪些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定到正规的机构进行,不然会导致多种后遗症出现,玻尿酸被当下很多爱美的女孩选择,但是由于对玻尿酸不是很了解,导致很多人在……详细>>

什么是玻尿酸隆鼻?玻尿酸隆鼻的副作用是什么

西方国家的人,普遍都是高鼻梁的,看起来很漂亮。而对于东方国家的人来说,由于种族的差异、家庭的遗传等因素,很多人的鼻子都是比较塌的。因此有……详细>>

玻尿酸隆鼻后要注意什么?这5个禁忌千万不要触犯

玻尿酸隆鼻属于微整形的一种,没有任何的疼痛感和创伤,而且不会在皮肤上留下任何的疤痕,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玻尿酸隆鼻并不是持久的,一……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