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形项目只能做单项?这几种项目一起做效果会更好!

2020-07-23 07:39:44      

目前随着医美技术的发展,各种整形手术已经逐渐成熟,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变自己脸部上的不足,而由于整形项目大多需要进行手术,所以很多女性担心多项检查会带来伤害,大部分是单项进行,但她们不知道这些整形项目一起做效果会更好。

哪些整形项目一起做能让效果更佳?

一、双眼皮+开眼角

如果同时存在双眼皮不明显,并且两眼之间间距较宽的情况,可以同时进行双眼皮以及开眼角手术。两项手术同时进行能让眼睛变大并且有神态,让人看起来双眼有神并且感觉年轻。

二、眼袋+泪沟

有调查发现95%以上的女性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泪沟,如果想去除眼袋,在去除后眼睛的泪沟会更加明显,此时需要填充泪沟才能让眼睛更加美丽。如果只填充泪沟而不除眼袋会感觉眼袋更大,所以这两项整形手术结合在一起能去除眼袋的同时让眼睛更美。

三、隆鼻+垫下巴

在面部美学上的标准是三点一线,会通过看一个人的鼻子、嘴部、下巴是否在同一条线上,如果感觉鼻子不够挺拔,想要做隆鼻手术时还需要同时配合垫下巴手术,两项手术同行进行能让整个面部轮廓更立体。

四、吸脂+自体脂肪填充

当发现自己肥胖想通过吸脂手术来减重时,大部分会抽取脂肪比较多的部位,如大腿、臀部、腹部等,而这些脂肪在抽取后可以通过提炼后来当进行填充,如下巴、太阳穴、胸部等,而且成活率高,手术自然。

整形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一、不沾水

不管做任何有切口的手术都要注意,术后不能沾水,一旦沾水会导致感染。

二、冷敷和冰敷的时间不能过长

在手术后三天可以适当采取冷敷或者热敷的方式,帮助消炎去肿胀。但要注意冷敷和热敷的时间不能过长,避免皮肤被烫伤或者烫伤,以及导致切口感染。

三、保持部位清洁

在术后手术部位要保持清洁,避免细菌附着引发炎症。

温馨提示,目前医美技术提高,各种整形手术技术成熟,但在做手术前要先了解清楚才能通过整形手术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另外术后的注意事项也需知道,才能在术后做好护理,提高手术成功率,避免其他问题发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后的注意事项 合并的整形项目 整形

整形也有度,带你揭秘这几种整形项目的极限值!

整形需把握好度而且遵循顺其自然的态度,尽量以最小的整形来达到自然和谐的美丽。若是整形过度的话可能会变成毁容,不管是哪个整形项目都会有极限……详细>>

做完整形后什么时候才能化妆?各个整形项目后的化妆时间不一样!

现在整形已经渗入人们生活,最受大众青睐的是隆胸、割双眼皮、打瘦脸针等。最让女性关心的话题是整形后多久化妆。其实不同的整形项目,术后化妆的……详细>>

夏季哪些整形项目不能做?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整形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漂亮。爱美是不分季节的,但是有一些整形项目不适……详细>>

为什么大家喜欢在夏季整形?5种整形项目适合夏季做!

夏季是整形的好时机,因为新陈代谢速度快,整形后伤口能快速愈合。很多人会把整形安排在夏季,如手臂吸脂、冰点脱毛、打瘦脸针或隆胸等。详细>>

想要变美不妨尝试这几个入门级整形项目,安全快捷效果好

很多人一提起整形虽然跃跃欲试,但是还是迟迟无法做决定,担心很多像后遗症方面的问题。但是变美并不一定需要动刀,有很多入门级的整形项目一样可……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