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夏季哪些整形项目不能做?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2020-06-08 07:48:09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整形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漂亮。爱美是不分季节的,但是有一些整形项目不适合现在的季节。夏季最好不要做哪些整形项目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夏季最好不要做哪些整形项目呢?

1、激光祛斑

脸上的斑之所以会形成,和阳光中的紫外线有非常大的关系,而夏季是紫外线最为强烈的季节,如果选择在这个季节做激光祛斑项目,脸上的斑点复发的可能性比较大。刚做完激光祛斑脸部的皮肤是较为脆弱的,如果这个时候做不好防晒,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脸上的色斑就会复发。激光祛斑手术一般是选择日光不是特别强烈的季节,春季、秋季和冬季都可以做,但是要避开夏季。

2、抽脂手术

夏天来了,很多人对于自己身体的局部非常不满意,认为不够苗条,一旦觉得减肥时间不够了,就会把目光投身于抽脂手术上。但是抽脂手术是不适合夏天做的,因为做完抽脂手术之后需要穿塑身衣,绑绷带,夏天天气比较炎热,容易出汗,身体会感觉非常的不舒服,伤口也容易感染。除了夏季,剩下的三个季节都适合做,如果想要在夏季穿漂亮的衣服,春季就应该把抽脂手术做了,并且做好术后管理,保持苗条的身材。

3、除皱手术

像是要动刀的除皱手术,做完手术之后,需要用纱布进行固定。这个季节非常的热,不利于恢复,感受也不会很好。如果一直待在空调房里是可以的,但如果没有一直待在空调房里的条件,就需要换个季节再做。

夏天做整形项目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夏季天气比较炎热,人们也容易出汗,如果选择在这个季节做整形手术,一定要重视起出汗问题,伤口如果沾染了汗水,很容易感染。另外有一些整形项目做完之后是不能洗澡的,这一点也要注意,身体再感觉不舒服也不要洗澡。如果做面部的一些医学美容,像光子嫩肤等等,在术后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不然效果会达不到预期。

(责任编辑:黄敏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夏季进行的整形项目 夏季 整形

夏季不能盲目整形 这3种项目不适合夏季做

在夏季新陈代谢速度比较快,整形之后伤口愈合的速度也会加快,高温环境帮助软化疤痕,再加上夏季各种蔬菜和水果纷纷上市,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详细>>

为什么大家喜欢在夏季整形?5种整形项目适合夏季做!

夏季是整形的好时机,因为新陈代谢速度快,整形后伤口能快速愈合。很多人会把整形安排在夏季,如手臂吸脂、冰点脱毛、打瘦脸针或隆胸等。详细>>

为什么夏季整形效果好?夏季整形要注意什么?

在炎热夏季是整形的好时机,很多爱美女性纷纷走上了整形的道路,这样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夏季整形有一定的优势,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为什么夏季是整形好时机?夏季整形要注意什么

大学生马上进入暑假期,趁着长长的假期部分人群会走上整容的道路。但夏季容易滋生细菌,恢复时间也相对延长一些,整容后要做好护理工作。详细>>

暑假是整形高峰期,夏季整形好吗?夏季整形的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单单凭借化妆品已经满足不了爱美的需求了,很多人都会纷纷的进行整形项目。微整不但可以让五官看上去更精致,还可以一……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