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部整形的常见手术的作用

2020-04-17 16:05:51      

每个人的鼻子都不同,好看的鼻子存在一定对角度和比例的要求。人们对美丽的追求,如今可以靠鼻部的整形手术来实现。不同的人鼻部的基础不同,进行的整形手术项目也不同。关于鼻部整形手术,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会经常听到膨体隆鼻、鼻综合以及鼻翼缩小手术等手术项目,但不知道具体它们的作用是什么。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学院的主任医师姜平来解答鼻部整形的常见手术的作用。

膨体隆鼻是什么

膨体隆鼻就是用膨体的材料填充到鼻梁的皮肤下面来达到隆高鼻子的效果。综合性隆鼻就是鼻梁用柳叶形的这种膨体,鼻尖部分用耳软骨或者肋软骨,有时还需要用人工软骨调整外形。一般来说,膨体不用于鼻尖整形,鼻尖部分由于特殊的结构,有时候排斥反应或者感染的发生率会更高一些。

鼻头鼻翼缩小是怎么回事?

姜平医生为我们解答,鼻头鼻翼缩小手术指的是做部分切除,鼻头缩小则是做部分的软组织切除,通过自身软骨对鼻尖进行再塑形,来改变它的尖度,达到缩小的效果。做完耳软骨垫鼻尖手术后的患者,受到的效果也是永久的。

什么是鼻综合整形?

鼻综合整形是相对单纯隆鼻而言的,单纯隆鼻就是材料植入,而综合性隆鼻是在植入为最基本操作的基础上,再对鼻尖鼻翼进行相应的整形,来达到一个综合性的鼻外形效果。 鼻综合整形的恢复期,一般来说,伤口是一个星期恢复,肿胀可能需要3~4周逐渐消肿,真正完全定型一般都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

想要进行鼻部整形手术的朋友,可以明确自身的需求,再前往医院与医生讨论手术的具体流程,达到自己想要的最佳效果。

本文指导医生:
姜平
擅长疾病: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微痕重睑、上睑下垂、眼袋;3.隆乳术、隆颏术;4.注射美容:玻尿... [详细]

(责任编辑: )

鼻部整形有哪些方法?哪些人适合做鼻部整形?

五官之中鼻子生长在中部,自古就有颜面之王的美称。鼻子是脸上比较突出的一个器官,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显著。如果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可以通……详细>>

鼻部整形后歪斜是怎么回事?关于鼻部整形的4个常见问题要了解!

鼻子在五官当中虽然不起眼,却有着点晴之笔,挺拔的鼻子可以使五官更加立体花朵让人看起来更加舒适。也因此有很多女性想通过鼻部整形来使鼻子变得……详细>>

鼻部整形的手术时间及术后注意事项

关于现在的女性来说,都希望自己越来越好看,越来越靓丽,关于鼻子上面的缺陷,在医学界进展的今天就可以经过做鼻部整形来进行有效的改善,那么鼻……详细>>

鼻部整形的手术方法

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这种切口位置较显露,只用于较特殊的唇裂继发畸形中矫正鼻形使用,一般隆鼻术已经弃用。鼻小柱鼻孔缘切口:即在鼻小柱靠鼻孔……详细>>

5种常见的鼻部整形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在脸部的中央,主要决定着整个脸部的均衡,鼻子的高度以及形态直接决定了脸部的美丑,所以鼻子整形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要根据爱美者的形……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