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能够解决一切肥胖问题?吸脂之前你需要了解这几个常识!

2020-03-11 06:17:06      

现如今的审美趋势还是以瘦为美,很多人都把减肥和保持身材作为终身奋斗的事业。肥胖者不仅无法满足自己的审美需要,而且也会带来很多健康方面的隐患。近些年来吸脂手术很是受欢迎,但是做吸脂手术之前需要对此有个深入了解,否则很容易走入误区。

做吸脂手术之前需要了解哪些问题呢?

1、光做吸脂手术就能一劳永逸的变美吗

吸脂目前来说是比较新兴的减肥方式,它是通过抽取身体里的脂肪来达到快速减肥效果。虽然吸脂手术减肥效果比较快,但是它只是针对于身体比较匀称,只是局部有脂肪堆积的情况的人。如果对于过于肥胖,单纯的靠吸脂手术是没有办法变成完美的身材的,还是需要控制饮食和坚持运动。

2、吸脂手术会反弹吗?

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一定的,吸脂手术把脂肪抽取走以后数量会减少,所以理论上来讲是不会出现反弹情况的。但是如果在吸脂手术之后,依然有不健康的饮食方式,也不爱运动,那么就会出现脂肪细胞变大的情况,体积变大所以人变胖。做完吸脂手术之后,还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运动习惯,让效果更好的保持下去。

3、吸脂手术一次能完成吗?

做一次吸脂手术,并不是想吸多少脂肪就吸多少脂肪的,一次的抽脂量是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来决定的,不可以超过4000ml。如果本身较瘦,需要吸脂的部位,也不是特别的肥胖,手术一次就能够完成。但是对于那些脂肪堆积较多的人群来说,吸脂手术一次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只能进行多次手术了。

4、吸脂手术之后皮肤会不会特别松弛?

很多人之所以迟迟下定不了决心来做吸脂手术,就是因为害怕做完吸脂手术之后皮肤会出现松弛的情况。其实大可不必过于忧虑,在做完吸脂手术之后,皮下的创伤会引起纤维组织增生,这会促使皮肤变得紧致。另外做完吸脂手术之后也需要穿束身衣,这样也很大程度上起到了预防皮肤松弛的作用。但是对于一些本身体重基数比较大,200斤以上或者更肥胖的人来讲,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是在所难免的,也可以通过做皮肤的紧缩方面的整形手术来达到紧实皮肤的目的。

吸脂手术并不是头脑一热就可以做的,要充分了解相关方面的内容,做好术前的准备,做好术后的护理,让吸脂减肥的效果更加好,保持的也更加久。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的常识 吸脂的准备 吸脂

吸脂手术也有风险,吸脂手术前需了解这4个小常识!

夏季来临,很多女生为了穿上心仪的衣服,开始拼命地减肥。减肥最常见的方法就是运动,但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汗水,见效也很慢。有些女生为了能尽早……详细>>

吸脂的时候要准备什么?吸脂之前应该注意什么

每个爱美的女孩都希望自己的身材完美比例协调,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由于一些原因导致身上的肥肉横生,但是又不知道用哪种方式来减掉多余……详细>>

懒人减肥可尝试吸脂瘦身法 但应了解这4个小常识

很多人处于减肥、反弹,再减肥、再反弹的恶性循环中无法自拔。既忌不了口,又迈不开腿,减肥注定以失败告终。而肥胖者疾病的发病率比正常体型的人……详细>>

吸脂后就不会再胖了?在做吸脂手术前你得了解这4个小常识!

保持身材几乎是每个女性都想做到的事情,然而由于各种原因,不少女性非但没减肥成功,身上脂肪反而越来越多,于是便想做吸脂手术。在很多人眼里,……详细>>

夏季考虑吸脂瘦身?提前了解5个小常识很有必要

现在夏季到来是减肥的好时机,部分年前为了能够穿上美美的衣服会去医院做吸脂手术,认为做吸脂手术就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其实这有很大的误区。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