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手术也有风险,吸脂手术前需了解这4个小常识!

2020-08-29 06:04:09      

夏季来临,很多女生为了穿上心仪的衣服,开始拼命地减肥。减肥最常见的方法就是运动,但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汗水,见效也很慢。有些女生为了能尽早达到自己想要的减肥的效果,开始把目光转向吸脂手术。用这种方法减肥没有错,最主要是要了解清楚这个手术的方方面面,确保自己的安全。

做吸脂手术应知道哪些?

1、吸脂手术的效果

答案肯定是可以的,而且手术的成果可能会比期望的效果还要好。吸脂手术,就是将抽脂针放入需要吸脂的部位,抽取其中的脂肪细胞,通过减少体内脂肪细胞的含量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吸脂手术的作用是立竿见影的,如果想要在短时间内瘦身,可以考虑该项手术。

2、吸脂手术会不会反弹

只要不似以前般暴饮暴食,术后是不会反弹的。成年以后,人体内的细胞数量基本就不再改变了。决定体型的主要因素是细胞体积的大小而非数量。只要控制好饮食,保持一定的运动量,不要让摄入的热量得不到消耗,自然可以长久保持术后的体型。

3、吸脂手术后的体重变化

吸脂手术主要吸出的是脂肪细胞,而不是身体内的肉。脂肪细胞的重量是十分轻的,即使手术过程中觉得自己吸出了很多脂肪,但自身重量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吸脂手术主要降低体脂率,可以让人看起来比以前更加苗条,身体的肉更加紧实。不仅能瘦身,还有助于预防各种因体脂率高产生的疾病。

4、吸脂手术的伤害

进行手术后,都会有一定的恢复时期,但是像网上所言的危害巨大,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能进行的手术都是经过大量的实验后才能问世的。目前医疗水平不断提高,吸脂手术也逐渐走向成熟。手术是有规定的,凡是有一定风险的部位,是不能做吸脂手术的。医院对手术用具、环境都是有严格要求的,所以如果想做这个手术的话不必太过于担心。

温馨提示:吸脂手术后,要改变原有的饮食习惯,尽量清淡饮食,减少饭量,增加一些拉伸紧致的运动,才能保证术后得到最完美的效果。吸脂手术无法避免的会造成吸脂部位皮肤的松弛,这时可以配合一些提拉紧致的护肤品一起使用。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吸脂手术瘦身效果好,手术前要了解这4点!

吸脂手术是美容整形手术的一种,可以使想要变瘦的人不控制饮食,不运动就可以将自己身上的脂肪消除,最终达到瘦身的效果。身体上的很多部位都可以……详细>>

腰部吸脂手术有风险吗?

在正规的医疗机构,术前求美者如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有出血不止等症状,是不能做吸脂手术。详细>>

吸脂手术4个常识 安全塑造曲线

吸脂医生的技术和经验是保障吸脂手术成功的关键。当然,一位好的吸脂医生在收费方面也是不菲的,但是却会有非常安全的保障。因为一位好的吸脂医生……详细>>

什么是吸脂术?吸脂手术会有哪些副作用?

大部分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的苗条有曲线,如果通过运动减肥的话需要长期坚持下来,有一部分女性会通过做吸脂术来走捷径,那什么是吸脂……详细>>

吸脂手术的3大弊端 手术前一定要再三斟酌

目前,吸脂手术已经是一种较为成熟的瘦身技术。虽然大多数医师都不建议肥胖人士采取这种方法,但针对于某些特殊人群或必须在短时间内降低体重的人……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