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减肥后皮肤皱皱的,推荐3种整形方法来恢复!

2020-03-27 08:07:50      

很多人减肥之后皮肤就会变得松弛、下垂,看上去衰老了很多岁,尤其是对于那些大体重的人来说,在减去了大量的脂肪后,皮肤无法再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就会出现很多的褶皱,看上去非常难看。下面来介绍一些适合减肥后做的整形手术。

适合减肥后做的整形手术有哪些?

1、塑身术

塑身术也被称为纤体紧肤术。它是通过去掉身体上多余且下垂的皮肤来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是减肥之后比较常用的一种整形手术,能够很好的达到改善身体外形的目的。在手术的过程中还可以实现臀部、腰部、大腿、手臂以及腰部的提拉,如果手术后一直能够保持体重,那么手术效果会维持的时间长一些。但是任何整形手术都不能对抗人的自然衰老,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可能会出现自然松弛,日常还是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和保养。做任何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和并发症,但是可能会留下疤痕,如果体质指数较高,发生并发症的可能性也会越大,包括组织坏死、皮下积液、出血以及感染等。

2、腹部整形手术

腹部整形手术一般属于纤体紧肤术的一部分,该项手术可以让我们的腹部变得平整,这个过程中可能要进行吸脂,但是这并不是吸脂手术,它是对腹部较薄的腹壁肌肉进行修补的手术,让人获得一个更加平坦匀称的腹部,在整个过程中还会对腹部多余的皮肤进行切除,因此说它也被看做是纤体紧肤术的一部分。但是这项手术是有留疤风险的,不过随着时间的延长,疤痕可能会越来越淡。

3、乳房提升术

体重掉的比较多的女性通常会面对一个问题,那么就是乳房下垂,因为乳房除了乳腺之外大部分是脂肪填充,因此在减肥之后也会变得松弛下垂,医生可以通过乳房提升术将乳房部位多余的皮肤以及组织切除掉,同时还会重新调整乳头的高度,从而来达到乳房提升的目的。有时还可以通过对乳房内植入一些材料来让乳房的形状得到改善,一般在做完乳房提升术后,可能还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一些微调,已达到最佳效果。

温馨提示

减肥后想要进行整形手术也要满足一些条件,比如体重的稳定性要好,有健康的身体,不吸烟,身体的营养情况良好等。另外,如果有怀孕计划的女性是不能进行整形手术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减肥后的整形方法 减肥后的整形 减肥

减肥后皮肤松弛了要怎么办

婴儿油其实对于皮肤松弛是有很好的效果的。因为其所含有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和渗透。因此其不仅不会产生油腻感觉,还能够使得营养成分深入……详细>>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补充维他命C可保护细胞不受紫外线伤害以及中和游离自由基,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可以改善皮肤皱纹及松弛现象。详细>>

如何应对减肥后皮肤松弛

首先要均衡饮食,在减肥期间缺乏的一些元素要适当补充,但是不要摄入过多,以免导致再度肥胖,影响减肥的效果。详细>>

减肥后皮肤松弛的原因

其他因素比如地心引力、遗传、精神紧张、受阳光照射及吸烟也使皮肤结构转化,最后使得皮肤失去弹性,造成松弛。详细>>

减肥后的芙蓉姐姐身材如何

芙蓉姐姐自公开了自己瘦身成功后的照片,这再次博得了网友的关注。被网友奉为“最励志减肥女神”,瘦身后的芙蓉姐姐看起来洋气许多。得到了更多网……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