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减肥后皮肤松弛?8个好方法,可让皮肤变得紧致!

2020-07-13 06:13:51      

减肥是很多人的目标,但是减肥成功以后除了体重减轻,让身体更健康以外,还会有其他意想不到的后果,比如皮肤松弛。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恢复皮肤的弹性,让皮肤更加紧致。

减肥后怎么改变皮肤松弛的情况?

1、使用紧肤霜

使用紧肤霜是紧致松弛皮肤的有效方法,请考虑富含维生素E,A和C的紧肤霜,这些物质是产生有助于皮肤健康的胶原蛋白所必需的,可以恢复皮肤的弹性,让皮肤更加光滑。

2、使用胶原蛋白乳霜

想改善松弛皮肤也可以考虑使用胶原蛋白乳霜,该产品专为减轻体重后松弛的皮肤而设计,非常有效,和其他方式相比,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收紧皮肤。

3、练习举重

举重是减肥后让皮肤变得紧致的好方法之一,皮下形成的肌肉将使皮肤紧绷,让身材更加完美。练习举重每周只需要半小时就够了,而且要注意不要超出自己的能力范围,以防受伤。

4、保持水分

健康的皮肤需要不断补充水分。确保每天至少喝8杯水,同时吃大量的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使皮肤保持水分,有了充足的水分有助于皮肤的紧致。

5、练习瑜伽

瑜伽可以让人身材变好,对皮肤的健康状况也是有改善的。瑜伽还可以让人变得更加灵活,并缓解压力。在家中就可以练习瑜伽,坚持练习几个月以后,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6、吃瘦肉

瘦肉含有蛋白质,多吃瘦肉可以改善减肥后松弛的皮肤,让皮肤更紧致,更加有弹性。瘦肉蛋白质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而胶原蛋白是保持皮肤弹性所必需的。

7、按摩

按摩对于紧致皮肤很重要,因为按摩有助于血液流到该区域,使皮肤更健康。用薰衣草油,椰子油和橄榄油进行按摩的效果更好,可以更快地实现改善皮肤的目标,因为它们可以深层滋润和滋养皮肤。

8、定期保养皮肤

要定期滋养和呵护皮肤。每日去角质可帮助去除死皮细胞,改善皮肤健康。要保养好皮肤,还要做到不吸烟,避免二手烟,远离刺激性的物质等。

减肥是一件让人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但是皮肤的松弛可能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后果。皮肤本身就有自我修复的能力,加上这些措施,可以有效地做到减肥后紧致皮肤,改善皮肤健康。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按摩和包裹,解决减肥后皮肤松弛

随着减肥,《多余》的皮肤会轻轻耷拉下来。为了收紧皮肤,需要做按摩。按摩对于加强锻炼效果或代替练习也是必须的。详细>>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试试这5招可让你皮肤恢复弹力!

减肥是很多人都在进行的一项工作,但是不少减肥成功的人都发现,减肥之后虽然身材变好了,但是皮肤却变得比较松弛,其实这是由于身体的胶原蛋白流……详细>>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5个小妙招赶走肥胖纹

很多减肥成功后的MM都会发现自己的皮肤松弛了,其实这是因为减肥后胶原蛋白流失了,导致肌肤出现松弛老化的现象,下面就来看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详细>>

过度减肥后皮肤会松弛吗?怎么预防减肥皮肤松驰?

有很多比较肥胖的人为了让自己达到减肥的效果,就采取过度的减肥方式,他们有些会在严格控制饮食的同时还让自己大量的进行运动,虽说这样能够让自……详细>>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皮肤松弛原因

很多原本肥胖的人,在成功瘦下去后就经常会出现类似皮肤松弛等情况,那么导致皮肤松弛的原因有哪些呢?要怎么办?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