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泪沟是怎么回事?应该如何去除?

2020-02-28 06:07:02      

人体皮肤的胶原蛋白会在25岁后逐渐流失,衰老会逐渐的开始。眼睛是大多数人衰老的开始,这是因为人眼睛周围的皮肤是比较薄的,任何的变化都是很容易被发现的,因此眼睛的状态很容易出卖你的年龄,其中最为显老的就是泪沟。

什么是泪沟?

从内眼角开始到下眼睑靠近鼻子的凹沟就是所谓的泪沟,泪沟的产生与眼睛周围肌肉交界、下睑和脸颊皮肤紧致程度的不同有关系,也与眼睛周围与脸颊皮肤肌肉韧带力量的不同也可能导致泪沟的出现,另外,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眼眶下部的软组织会出现萎缩的情况,还会有所下垂,这都可能会导致出现泪沟。不要以为泪沟只会等到老了才会有,平时不注意皮肤的护理,生活习惯不健康也会导致泪沟的过早出现,因此即使自己还是年轻人也可能会有泪沟,但是因为年轻人的皮脂还比较丰富因此可能没那么明显而已。

泪沟应该如何去除?

1、年轻型泪沟的去除方法

这类泪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填充剂来解决,该类泪沟主要是因为先天韧带比较坚韧,从而导致凹陷的形成,引起了泪沟的出现,因此可以使用小分子量的玻尿酸来改善。如果发现注射完玻尿酸之后还是会有一定的凹陷,那么可以通过手术来解决。

2、眼袋型泪沟的去除

因为有眼袋的存在,大家往往只重视去除眼袋,而忽略了泪沟的存在,很多人在去了眼袋之后感觉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那很可能是因为泪沟的作用。对于这种类型的泪沟可以在去除眼袋的同时选择玻尿酸等填充物将泪沟填平。

3、年长型泪沟的去除方法

年长型泪沟通常不单单只是泪沟的问题,同时还会存在比较严重的眼袋以及皮肤松弛问题,还会出现脂肪流失的现象,因此只靠将眼袋去除或者泪沟填平,并不能完全地将问题解决。这种类型的泪沟去除难度比较大,需要进行综合治疗,可以采用综合的手段使面部得到整体提升,以此来实现去除泪沟恢复年轻态的效果。

注意事项

进行了去除泪沟的整形后可能会出现局部淤青的问题,因此可以在术前进行冰敷或者术后进行按压,这样可以预防淤青。不要对泪管的开口处进行碰触,否则很容易出现淤青,而且持续的时间会很长。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注射,这样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泪沟的去除方法 泪沟的常识 泪沟

有泪沟显老态怎么办?去除泪沟要注意这3点

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脆弱,最容易产生小细纹,尤其是眼睛下方出现了泪沟,会让眼睛看起来没有任何精神而且显老好几岁,其实可以通过整容注射的方式……详细>>

如何去除衰老第一症状:泪沟?

有人去了眼袋还是显老,有人年龄不大看着却也不年轻,我们只关注面部皱纹、肌肤松弛,却很少关注泪沟。甚至46.2%的人至今不知泪沟为何物!医……详细>>

膨体泪沟填充是否会留疤呢?时间长了会垮掉吗?

在各种填充整形手术当中,膨体填充也是一种常见的填充方法,膨体是一种安全物质,经常在临床上用来填充泪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膨体泪沟填充。这是……详细>>

泪沟难看怎么办?整形手术帮你来解决

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的娇嫩,随着年龄的增长容易出现泪沟,肋骨部位的皮肤不容易被把握,即使治疗泪沟后也容易出现并发症,所以必须要掌握一定的技……详细>>

泪沟不是眼袋 别傻傻分不清

在很多人的认知里,泪沟和眼袋是不做区分的,其实,泪沟并非眼袋,只是由于出现泪沟后,下眼皮在视觉上会显得凸起,容易被误认为是眼袋。如果只是……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