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膨体泪沟填充是否会留疤呢?时间长了会垮掉吗?

2020-12-10 06:51:41      

在各种填充整形手术当中,膨体填充也是一种常见的填充方法,膨体是一种安全物质,经常在临床上用来填充泪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膨体泪沟填充。这是常见的整形手术,大多数女性为了使自己眼部看起来更迷人,会选择填充方式来使泪沟饱满,但大多数在进行手术前对一些相关问题不了解,所以得先知道。

做膨体泪沟填充要搞清楚哪些问题?

1、膨体泪沟填充是否会留疤?

一般来说膨体填充泪沟因为紧邻眼睫毛,所以隐蔽性比较强,在恢复后并不会看出任何痕迹,只要在操作时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留疤的问题就能得到解决。

2、时间长了是否会垮掉?

一些女性认为这是一种假体充,随着时间延长假体会失去效果,而导致泪沟下垂,甚至假体会掉出。但其实膨体是一种惰性材料,它稳定性好,和皮肤相容性高,并没有保质期,可以长时间和人体组织融合在一起。填充过后可以试下宽谷眶骨厚度增高,也就是下髋骨的支撑作用提高,进而起到长期维护作用,在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取出。

3、泪沟处填充后会不会感觉有异物感?

由于人鬼在填充时医生会根据泪沟大小来雕刻,再植入下宽骨表面,因此在手感和视觉上都不会感觉不适。再加上膨体是深层植入,所以在平时有面部表情时也不会影响到它。

4、手术后的恢复期限是多久?

一般在术后的三天内是肿胀期,过了三天会逐渐消肿,在十天左右就会恢复到90%。

5、手术容易发生感染吗?

有些女性认为在进行膨体填充手术后,就算短期不会出现感染,假体一直放置在泪沟当中没有取出,会提高炎症感染几率。但其实在操作的过程中医生会对膨体进行抗菌处理,完全杜绝炎症感染的可能再深层植入,所以在后期大多也不会出现感染。

温馨提示,膨体泪沟填充在临床上很常见,也广受女性青睐,而虽说它常见,却也是一种整形手术。整形手术在操作的过程中会有一定几率出现问题,所以在进行前了解清楚,进行时做好注意事项,术后提高警惕就能降低危险出现。而如果不放心在后期可以定期做检查,看是否存在隐藏问题,有问题及时采取措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玻尿酸填充泪沟很痛吗?

泪沟是面部衰老的症状之一,严重的泪沟会让人看起来苍老而且不友善。为了改善整个人的外在形象美感,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会选择进行玻尿酸填充泪沟的……详细>>

4招注射完美填充泪沟

眼睛是心灵之窗,在面部整体美感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然而眼周皮肤却十分脆弱,容易出现黑眼圈、干纹、眼袋等的问题,其中泪沟是很容易被求美者……详细>>

注射填充泪沟的注意事项

泪沟是由眼眶软组织萎缩、下垂导致的,表现为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泪沟的存在使得眼睛的美感大打折扣,因此越来越多的求美……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要注意什么?

出现泪沟会让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显得缺乏阳光活力,毫无精神。如今自体脂肪填充技术可以抚平泪沟,让女性摆脱憔悴衰老之像。但她们在……详细>>

玻尿酸填充泪沟6个注意事项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大多是先天性的,通常眼皮较薄的人会比一般人更明显。目前,可利用自体脂肪或者注射玻尿酸的……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