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有泪沟显老态怎么办?去除泪沟要注意这3点

2019-10-22 09:43:00      

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脆弱,最容易产生小细纹,尤其是眼睛下方出现了泪沟,会让眼睛看起来没有任何精神而且显老好几岁,其实可以通过整容注射的方式来治疗泪沟而且效果显著。

去除泪沟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根据原因对症缓解

先天性泪沟或者皮肤松弛所引起的泪沟可通过注射填充剂的方式来缓解。先天性的年轻人泪沟是因为韧带太坚韧,从而让皮肤受到了过度牵拉所引起的凹陷,直接把填充剂作用在凹陷的部位,所使用的剂量少,但必须要求医生的注射手法精确。若是眼袋所引起的泪沟必须先去医院做去眼袋的手术,然后再根据爱美者的真实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解决内控方式,比如自体脂肪填充或者填充剂。一般40岁以上的女性会出现明显的泪沟,但是他们的皮肤明显松弛,如果仅仅通过填充泪沟的方式并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且增加了治疗难度,可选择综合治疗的方式,比如结合脸部提升注射来缓解。

2、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如果选择玻尿酸作为填充剂的话,可以选择分子量小或者交联度小的产品。因为泪沟部位的皮肤比较薄弱,若选择分子量或者交联度太大的玻尿酸会出现包块或者局部发硬。

3、把握好注射的深度以及剂量

想要去除泪沟应该深层次的注射,尽量注射到骨膜上。深层注射进针点比较小而且发生淤青率低。若没有紧挨着骨膜打的话有可能会被眶隔脂肪所带动,从而注射到眶隔脂肪,引起局部水肿,看起来就如同眼袋一般。若是注射量太多的话会引起局部红肿。注射到浅层的话要通过少量多次的原则,同时轻轻的按摩,保持均匀。因为泪沟皮肤非常的薄弱,眼轮匝肌和皮下组织不容易剥离,注射太浅的话有可能会进入眼轮匝肌,从而形成了纤维包膜。另外在皮肤上会有大量的黑色素,注射过浅的话会让黑色素变得异常活跃,从而引起色素沉着。

温馨提示

在选择填充剂注射时一定要注意动作的缓慢,因为泪沟部分的皮肤很薄,尽量是一边推药一边塑形,可以让填充其均匀的进入泪沟凹陷处。另外不能注射到眼轮匝肌和眼眶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脸上长闭合性粉刺怎么办 7招去除闭合性粉刺

女孩子在年轻的时候要学会护肤,这样即使年龄增大,但皮肤依旧光泽亮丽。烦人的闭合性粉刺怎么去除才好呢?介绍几种去除闭合性粉刺的方法。详细>>

去除颊脂垫瘦脸的注意事项

祛除颊脂垫瘦脸较常见的就诊原因是自觉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分明,呈现 “ 孩童样 ” 面容。祛除颊脂垫瘦脸前检查时用手捏……详细>>

去除颊脂垫瘦脸的注意事项

面部的肥胖原因有很多种,但是不管是哪种原因,对于我们面部的美观影响都是一样的,所以,爱美的您,如果同样在为自己的脸型不满意,那么就不妨到……详细>>

冬季皮肤瘙痒怎么办 护肤3个重点需谨记

护肤在现代已经成为一门学问,人们受皮肤问题困扰不再盲目地去商店买各种化妆品来试,而是由皮肤科医生开出处方,提供针对性的护肤建议。详细>>

怎样才能永久去除胡子?去除胡子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长胡子是每个人都会长的一种生理特征。只是男性的胡子茂密且生长快,女性的慢而疏。其实胡子是男性成熟的标志,但是有些人却很讨厌胡子。因此很多……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