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形失败怎么办?教你6种方法来理性面对

2020-01-16 00:45:40      

所有接受整形手术的人都希望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但是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也会出现一些并发症,即使我们都不希望这些事情会发生,但是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要想好如果发生了这些不幸的事情要怎么应对。

整形失败要如何应对

1、与医生做好沟通

如果遇到了整形失败的情况,建议要先向医生充分表达清楚自己的感受,向医生了解清楚为何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如果是因为一些不可预料的情况导致的结果尽量去理解和面对,不要一味的责怪医生,这样不利于问题的解决,要与医生一起商讨合适的解决方案。

2、要保持冷静

不理想的结果也应该客观的去看待,不要过度的恐慌,这样可能会影响自己的思维和判断,要有耐心,在了解了原因的基础上留一些时间耐心等待,有些问题也许在恢复一段时间后是可以恢复的,不要因为无法接收目前的事实而盲目的采取一些不恰当的措施,这样可能会使情况变得更糟糕。

3、进行二次整形

如果在完成了整形手术后对效果不满意,可以考虑进行二次整形手术,具体的要与医生进行商谈,要考虑到手术的风险、手术费用以及术后的预期等相关的细节问题,必要时要征求一下身边人的建议,能够帮助推进事情的解决。

4、考虑更换医生

如果与之前的就诊医生已经无法按沟通或者不再信任,可以考虑更换其他的医生为你进行翻修手术,但是要充分了解重新选择的医生是否愿意接受对初次整形不满意的患者,还要考虑到具体的费用问题,因为更好了新的医生可能要收取翻修手术的相关费用。

5、可通过行政部门解决问题

这种方式适用于你认为手术过程中出现了失误或者过失的情况,你可以将相关的证据材料保留好,向当地的卫生行政部门进行投诉,相关部门可能会根据你的反应来帮助你解决问题。

6、法律诉讼

法律诉讼是最后的解决方式,但并不是所有的情况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解决,如果医生并没有任何的过失,那么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此要保持冷静,不要仅凭自己的不良情绪来做出判断。

温馨提示

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包括整形手术,因此在进行手术之前要充分了解相关的风险,并做好心理准备,也要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来考虑是否要进行整形手术,切不可盲目。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应对整形失败的方法 整形失败的应对 整形

鼻部整形失败怎么办?6种异常的修复方法不一样

做鼻子整形时没有和医生沟通好、医生的技艺不精湛、医生缺乏一定的审美观以及所选择的假体软骨、塑形不佳等都会导致鼻部整形失败,若是出现了失败……详细>>

这5种情况是鼻子整形失败 为什么会整形失败?

鼻子位于整个面部的中心地方,可以说鼻子形状、以及大小等特性对人体面貌起的作用不容忽视。很多女孩子其他五官长得都很好看,也很立体,偏偏鼻子……详细>>

微整形失败了怎么办?

每个求美者都想自己能以最快的速度一次就能变美,然而,整形效果未如理想甚至毁容的案例经常可以在媒体上见到。特别是现在广受求美者欢迎的微整形……详细>>

眼部整形失败后怎么修复?整形失败后多久能修复?

有些人认为眼部整形手术是一种小手术,其实并不是这样,很多没有正规资质的医院都不敢做,有些追求美的人也总是喜欢去一些没有资质的医院做手术,……详细>>

夏季生痱子了怎么办?教你5种方法来应对

痱子主要是炎热的环境下一种常见的表浅性、炎症性的皮肤类疾病,因为在高温的环境下,身体所流出来的汗液不易于蒸发,使得表层的皮肤因浸渍而肿胀……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