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部整形失败怎么办?6种异常的修复方法不一样

2019-07-11 07:00:53      

做鼻子整形时没有和医生沟通好、医生的技艺不精湛、医生缺乏一定的审美观以及所选择的假体软骨、塑形不佳等都会导致鼻部整形失败,若是出现了失败问题不必过于惊慌,医生有方法帮你解决。

鼻部整形失败了怎么办?

1、注射隆鼻失败

注射隆鼻失败时会让鼻梁发红发炎和感染,鼻背变宽。此时应该去医院在鼻孔的一侧做切口,把鼻背组织分离,然后使用器械把以前注射的药物消除,这样能够减少药物远处扩散。必须仔细彻底的清除鼻子里面的异物,把异物取出来之后再放入假体。

2、植入的假体有明显界限

皮肤薄的人群若是植入了劣质或者不合适的假体,会让皮肤变得更薄,甚至透出假体。此类人群应该把假体取出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如果没有剥离到正常位置的话需要再次对层次剥离。

3、假体发生错位

部分人群为了增高鼻梁,植入的假体会向上偏移或者歪斜。让鼻子看起来不自然。把假体取出来之后换成弯曲程度合适的假体,并且对错位后所形成的空隙进行修复。然后再把假体放在骨膜下,并且固定好位置,若是鼻部发生变形的话应该通过截骨术的方式来矫正。

4、对硅胶过敏

当对硅胶过敏的时候,隆鼻手术后鼻梁会一直浮肿,而且长时间不消失,摸起来就如同里面有积水一般非常的柔软。当出现此情况时,应该及时把硅胶取出来,并且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比如自体脂肪或者肉毒素注射等。

5、手术后出现感染

患者的鼻根部出现红肿积液,但是手术切口以及全身状况良好,可以通过局部冲洗并且配合抗感染治疗的方式来缓解。若切口部位被感染或皮肤被穿过,应该及时把假体取出来,把伤口切开并且引流,并且进行全身抗感染治疗,大约需要5天左右就能控制感染。

6、假体发生偏斜

做完鼻部整形之后若是上端出现轻度的偏斜,手术后两个星期之内,可以使用手把假体相对侧进行挤压和纠正。若是做了整形后时间很长并且偏斜非常明显,需要再次把假体取出来进行矫正之后再植入。

温馨提示

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做鼻子走形手术,那么成功率就能达到90%以上,另外手术后必须做好护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鼻部整形有哪些方法?哪些人适合做鼻部整形?

五官之中鼻子生长在中部,自古就有颜面之王的美称。鼻子是脸上比较突出的一个器官,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显著。如果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可以通……详细>>

鼻部整形失败会有哪些特点?失败后怎么矫正?

鼻子在五官里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影响着五官的整体协调,不少爱美的女孩都由于天生矮塌的鼻子,而看上去无关非常的平庸。进而都会选择一些医……详细>>

5种常见的鼻部整形方法 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鼻子在脸部的中央,主要决定着整个脸部的均衡,鼻子的高度以及形态直接决定了脸部的美丑,所以鼻子整形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要根据爱美者的形……详细>>

鼻部整形后歪斜是怎么回事?关于鼻部整形的4个常见问题要了解!

鼻子在五官当中虽然不起眼,却有着点晴之笔,挺拔的鼻子可以使五官更加立体花朵让人看起来更加舒适。也因此有很多女性想通过鼻部整形来使鼻子变得……详细>>

鼻子整形失败凹陷吓哭怎么办

日前,韩国女星任娜英早年出道的视频被曝光。当了5年实习生终于熬出头时,想起5年来的心酸,任娜英一时激动得哭了出来。可怕的是,当她拧了一下……详细>>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