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为什么打了瘦脸针后还更显老?主要与这4种原因有关

2019-12-03 00:18:45      

瘦脸针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瘦脸针也就是a型肉毒毒素针,能直接作用于肌肉组织,阻断了神经和肌肉的神经冲动,能缓解腰肌肥大的问题,从而达到了瘦脸的效果,但是部分人群打了瘦脸针后却出现了皮肤显老的情况。

为什么打了瘦脸针后会显老?

1、爱美者的咬肌本身就很大

对于咬肌比较大的人群注射了瘦脸针后,会让脸部皮肤变得松弛。此类人群不能只是打瘦脸针,同时要做提升以及紧肤。要做好皮肤的紧致工作,对于脸部下垂比较严重的人群,可以结合埋线提升或者其他的医学方法来达到瘦脸的效果。

2、注射太多的肉毒素

注射了太多肉毒素或者选择了劣质的肉毒素,会牵扯到旁边已经萎缩的肌肉。注射的量太小时不能达到其效果,注射的量太多的话会导致并发症,所以医生的技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必须要选择正规的症型医院而且经验比较丰富的临床医生。

3、脸部皮肤支撑力不足

打完瘦脸针后,部分爱美女性的咬肌部位肌肉变小变细长,肌肉已经不能支撑起脸部皮肤,从而让法令纹看起来更深,这只是暂时性的反应,一般三个月左右就能消退,不必过于担心。打完瘦脸针后可以使用热毛巾对局部进行热敷,也可以泡温泉或者蒸桑拿,能加快肉毒素的代谢。

4、注射点不精准

一般医生会选择多点少量的方式来注射,若是注射到颧骨下方咬肌,会让肌肉发瘪,软骨比较高,从而让人们看起来显老。此类人群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注射的方式来改善。

温馨提示

注射肉毒素后一个星期内一定要调整好饮食结构,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海鲜以及硬壳类食物,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蔬菜和水果,能让受到损害的皮肤得到修复。另外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不能让局部碰水,也不能用力的揉搓和使用洗面奶。另外打完肉毒素后应该多注意休息,尤其是注射6个小时之内要保持直立状态,防止肉毒素的流散而影响了气效果,期间避免做剧烈运动。不能对注射部位按摩,会影响到注射部位肉毒素的均匀分布,而且也会让肉毒素扩散到其他临近的肌肉里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后显老的原因 打瘦脸针显老 瘦脸针

打完瘦脸针后可以马上洗脸吗?打瘦脸针后要注意什么?

在目前很多女性都比较追求小脸或者锥子脸,而有一些脸蛋或者脸比较圆的女性,都会想通过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部变小一些,而虽然说瘦脸针所带来的副……详细>>

打瘦脸针痛吗?打瘦脸针后的4大护理重点应做好

瘦脸针就是人们俗称的肉毒素,它是通过改变脸部肌肉的功能来达到瘦脸的目的的。由于打瘦脸是非常简单的一种整形方法,所以很多脸部肥胖的女性都喜……详细>>

注射瘦脸针为什么脸会僵硬?可能跟这3大因素有关!

瓜子脸、尖下巴是很多女性追求的,在这个追求骨感的社会当中,不仅是身材,脸也要瘦。也因此很多年肥胖的女性会通过注射瘦脸针来使脸部变瘦。但有……详细>>

打瘦脸针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打瘦脸针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如今娱乐圈的美女明星们,都想尽办法让自己拥有一张“锥子脸”,V脸美女论也就因此而生。不过大饼脸的MM也不必……详细>>

打瘦脸针的危害有哪些 术后这些护理更是要做好

打瘦脸针顾名思义就是让脸部变得更小一些,60%的人打完瘦脸针之后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笑起来时脸部非常的不自然或者是两边不对称,打瘦脸针……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