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漂唇后出现增生怎么办?做好这4件事即可

2019-12-20 09:35:10      

现在漂唇手术受到了很多人们青睐,非常的方便简单而且能让人们快速拥有满意的唇色以及唇形。但是操作不当或者没有做好护理的话可能会引起增生,从而影响了其漂唇效果。

漂唇增生怎么办?

1、涂抹维生素e或者维生素c

当漂唇后出现增生时可以口服或者涂抹维生素e,因为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的纤维,里面含有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能让皮肤表面保持湿润状态,同时也能淡化疤痕。另外也可以口服维生素片剂或者直接把维生素c研磨成细末涂抹在患处,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可减轻色素沉着,让嘴唇颜色恢复到正常。

2、不能过早化妆

漂唇后若出现了明显的疤痕增生期间不能化妆,因为里面含有的重金属成分可能会加重疤痕增生,从而影响了其漂唇效果。另外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止嘴唇皮肤受到太阳暴晒,以免受到紫外线的伤害,若受到太阳暴晒时会增加皮肤里面的自由基,引起黑色素的沉积,从而让增生部位的皮肤发黑。

3、用药处理

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药物来处理,一种是疤痕增生,另一种是排异增生。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患者的增生性质来选择合适的药物涂抹。使用专用的药物涂抹在棉片上,然后再敷在嘴唇皮肤创面表层需要覆盖20分钟左右。当表皮均匀穿刺之后,把排异增生均匀的涂抹在棉片上,然后再敷在增生部位20分钟左右。

4、不能用手去触摸增生的部位

若是频繁的使用手去触摸增生部位,可能会让增生越来越严重,延长了其恢复时间。因为在手上会沾有大量的细菌,若是触摸嘴唇部位的话会让细菌进入到增生皮肤里面。当增生部位出现破溃时,容易引起漂唇后的感染,从而让嘴唇上出现疤痕。

温馨提示

漂唇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辛辣的食物会让身体燥热以及出汗,汗液里面有大量的细菌,会对嘴唇创口带来一定的刺激,甚至会让细菌进入伤口里面,从而诱发感染。也不能吃一些腥发的食物,比如公牛羊肉,鱼虾蟹类等,以免引起皮肤过敏,尤其是敏感肤质的人群,这些食物里面含有组织胺,会引起嘴唇微血管扩张,导致局部水肿和充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漂唇后增生的应对措施 漂唇后增生 漂唇

漂唇后嘴唇很干怎么办?教你5种方法可缓解

漂唇术能让人们快速拥有满意的唇形及唇色,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此方法非常的简单方便,但是部分人群漂唇后却出现了嘴唇很干的情况。详细>>

漂唇后需要忌口吗?这4种食物最好不要碰!

如果只让女性选择一种化妆品,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口红。口红用得好,整个人的气色都会好很多。然而想要口红为自己加分,唇型还是很重要的。有的女……详细>>

漂唇后嘴唇很干怎么办?教你5招来解决

漂唇手术非常方便而且简单,受到了一部分人们的青睐,能让人们快速拥有满意的唇色。但是一部分人群漂唇之后可能会出现嘴唇干燥问题,该如何解决。详细>>

阴唇漂红术是怎么回事? 要注意哪些事项?

阴唇漂红术是可以帮助阴唇恢复粉嫩颜色一种医美整形手术方式,本质是通过给特定部位的皮肤注射色素达到影响皮肤颜色的一种阴唇整形术。很多有此需……详细>>

做完漂唇后嘴唇肿怎么办

做完漂唇后嘴唇肿怎么办呢?漂唇后嘴唇肿是和个人的体质有关的,一般几天后就会慢慢的消肿,它是由于针刺后的正常反应,只要受术者们做好相应的术……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