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水光针的效果能维持多久?主要受这5大因素影响

2019-10-14 07:38:29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身体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这个时候面部的皮肤弹性会逐渐下降,也就会出现各种皮肤问题。而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来讲,皮肤的衰老是他们不能够接受的,在出现皮肤衰老或者是发生皮肤问题的时候都会想方设法改善自己的皮肤状态,而在目前水光针是一种比较受女性青睐的美容手术,通过注射水光针能后能让女性的皮肤看起来水润光滑,却不知在注射水光针后所维持的时间也是有限的。

水光针维持的效果是多久?

一般来说,水光针所维持的效果是在一年左右,但具体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水光针所维持的效果会受年龄,生活方式以及医生的专业的影响。

哪些原因会影响水光针的维持效果?

一、注射的次数

有很多人认为水光针只要注射一次就可以得到想要的效果,却不知第一次注射水光针所维持的时间是比较短的,需要多打几次才能够达到效果持久。

二、保养的强度

不管是做任何医美手术,在手术后都需要靠日常的保养,需要让自己的饮食作息都保证在正常的范围内,不要以为自己做医美手术后就能够不用忌口以及不用保养,如果没有做好后期保养会导致水光针的维持效果缩短。

三、注射的成分有关系

由于每个爱美者的需求不同,所注射的水光针成分也有所不同,而成分不同所持续的效果以及维持的时间都会有所差异,另外有些女性选择的是比较小的诊所,她们所使用的一些水光针成分效果比较低,维持的时间也就会比较短。

四、皮肤屏障的修复有关系

爱美者的皮肤自我修复能力越好,水光针维持的时间也就越久,由于在进行水光针治疗的过程中针头会刺激并且损伤表皮,这个时候皮肤的自我保护屏障会受到伤害,所以就需要靠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来维持,所以修复能力越好所维持的效果也就越好。

五、和身体的代谢能力有关系

如果皮肤的的新陈代谢速度比较快,水光针中的有效成分就会被快速分解,也就会导致水光针的维持效果会被缩短。

温馨提示,水光针虽然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方法,在注射水光之后也有一些注意点要特别知道,另外想要让水光针维持的效果比较久,就要让自己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同时还要了解一些因素,这样才能让自己注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什么是水光针? 水光针的效果怎么样?

看过韩剧的人都知道,韩剧中出现的女主都拥有光滑透亮的白皙皮肤,令人羡慕不已。怎样拥有和他们一样美好的皮肤状态呢?水光针不妨了解一下。详细>>

水光针效果怎么样?水光针会有副作用吗?

水光针是一种医疗器械,民间常说的水光针指的是通过水光针将玻尿酸类药物注射入机体真皮层以下的整容方式,简称为水光针。水光针是近年来非常流行……详细>>

水光针效果受什么因素影响?

近来水光针很“热”,宣传很多,特别强调安全、高效、速效、无痛无创等,那么究竟什么是水光针呢?详细>>

水光针有哪些功效?水光针的6大功效让你尖叫!

水光针收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适当的注射水光针,能够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美白和水嫩,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水光针的功效有哪些吧。详细>>

水光针成分越多效果做好?关于水光针的5个问题你应该了解

季节转变,皮肤时不时会发生问题,如皮肤干燥起皮、毛孔粗大,此时使用护肤品并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在这个时候很多女性想要通过水光针来缓解皮肤……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