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水光针效果怎么样?水光针会有副作用吗?

2019-07-04 10:07:07      

水光针是一种医疗器械,民间常说的水光针指的是通过水光针将玻尿酸类药物注射入机体真皮层以下的整容方式,简称为水光针。水光针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种微整容技术,可起到改善肤质、改变肤色、美容淡斑的效果,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水光针的效果如何?

水光针的治疗效果要远远超过传统的玻尿酸注射法。相信大家对玻尿酸都不陌生,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护肤产品。很多人都会皮下注射玻尿酸以改善皮肤的保湿能力,使皮肤看起来更加水润有光泽。而水光针就是在这种治疗基础上,借助更先进的医疗器械,以达到更加优秀的治疗效果。

水光针主要分为5针头9针头两种医疗器械,可以将玻尿酸注射至皮肤真皮层以下。玻尿酸会吸收大量水分,透过真皮层,可以在短期内极大地提高皮肤含水量,使皮肤看起来更加水嫩细腻。由于含水量较高,细胞体积会更加饱满,导致毛孔更加细小,皮肤看起来更加柔顺光滑。部分医生还可根据患者的个人情况,在玻尿酸中增加一定的美白、祛斑或改善肤色的药物,以达到彻底改变肤色的目的。

水光针有哪些副作用?

1、剧烈疼痛

水光针的手术机理非常简单,通过密集的针头,在精密的控制下将其深入真皮层注射药物即可。因此,也就相当于受术者面部在短时间内接受多次肌肉注射,会产生较为明显的疼痛感,必要时可借助麻醉。

2、皮肤损伤

在水光针的注射过程中会造成表皮损伤,破坏面部防御能力,容易诱发炎症性感染。

3、药物损伤

虽然水光针没有深入血管,但已经接触到皮下组织。在这个位置注射纯度不足的玻尿酸溶液,可能会导致皮下吸收不均匀,造成局部肌肤僵硬、肿块、硬结等症状,部分患者还会表现出毛细血管破裂,红血丝加重等症状。

4、免疫排斥

水光针的注射过程相当于一种异物入侵,部分肌肤较为敏感,免疫能力较强的患者会在面部表层出现红斑、浮肿,甚至有诱发皮疹的可能性。

温馨提示

任何整形手术都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尤其水光针可以直接将药物注射入真皮层内,对药物质量、医生的技术水平都有严格的要求。因此,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或医疗机构进行水光针的注射。并且,水光针并不是永久性的,每隔一段时间,都需要重新补充针剂。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光针的副作用 水光针的效果 水光针

什么是水光针? 水光针的效果怎么样?

看过韩剧的人都知道,韩剧中出现的女主都拥有光滑透亮的白皙皮肤,令人羡慕不已。怎样拥有和他们一样美好的皮肤状态呢?水光针不妨了解一下。详细>>

水光针的效果怎么样?打水光针有副作用吗?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人们对于自身的保养也是做的越来越到位了,尤其是女性,她们也更加乐于保养自己的皮肤了,所以水光针就开始风靡席……详细>>

水光针效果怎么样水光针可以祛痘吗

干燥粗糙、色素沉着、皮肤松弛、肤色不均等问题都是肌肤缺水导致的,大多数护肤方式只停留在皮肤表面,只有医学注射方式才能让营养深入肌底并起效……详细>>

什么是水光针 水光针有哪些副作用

一般肌肤细胞的含水量,在基底层高达70%,最外层的角质层却只有15%。浅显来说,水光针就是在皮肤真皮层注入小分子非交联的玻尿酸(非交联玻……详细>>

水光针有哪些功效?水光针的6大功效让你尖叫!

水光针收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适当的注射水光针,能够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美白和水嫩,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水光针的功效有哪些吧。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