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存活率高不高?一般与这3个因素有关

2019-10-11 07:12:05      

说到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很多女性应该都不陌生,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在目前是整形界中比较常见的一项整形项目,虽说自体脂肪填充在目前比较常见,也有很多女性成功通过这项方法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自体脂肪填充的时候脂肪的存活率和手术的成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脂肪存活率低,女性手术的成功几率就会降低。所以女性要注意在进行肢体脂肪填充的时候想要提高存活率,就需要知道存活率是和哪些有关系,才能特别注意。

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自体脂肪填充手术主要是指甲通过抽取爱美者身体一些多余部位的脂肪,如腿部、腹部等,再将抽取出来的脂肪经过提炼后再用仪器注射到想要填充的部位,由于填充物选取的是自身脂肪,所以成功率会比较高,而且出现排异的几率也会比较低一些。

自体脂肪填充存活率和哪些原因有关系?

一、医生的技术

一般来讲,肢体脂肪填充手术主要是分为脂肪的提取、纯化、注射这三个步骤,而在手术的过程中它需要专业的仪器以及有经验的医生来精准定量以及精准定位,当医生的技术比较精准并且高超时,所注射的部位就不会发生问题,就能够提高脂肪的成活率。

二、填充的部位

不同的填充部位所填充后的效果也有所不同,如果是填充鼻唇沟、眉心等表情比较丰富的位置,在填充后要让自己多加注意,避免表情过于丰富,这样才能够让脂肪的存活率增加,相对来说,如果是填充一些平坦并且不需要经常运动到的部位,脂肪的存活率也就会提高一些。

三、术后护理

在手术后的术后护理是非常重要的,有些女性认为自己进行手术后就万事大吉,却不知手术后的护理也是决定着脂肪的存活率,如果在术后没有做到精心呵护,脂肪的成活率就会降低,所以在术后要根据医生的嘱咐以及不同部位的护理来让自己多加注意,并且多加呵护。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填充手术虽然是一项危险性比较低的手术,但在进行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特别是医院的正规以及医生的专业,不要以为它的安全性比较高,就可以随便选择一些小诊所,如果让自己选择小诊所,不仅会降低手术的成功几率,有时候还会带来伤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会不会变大?关于自体脂肪填充的小常识要了解!

生活中有些女性存在太阳穴,苹果肌以及脸颊凹陷,这种问题存在导致她们看起来更憔悴,而很多为了改善这种情况会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顾……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有风险?这6大风险要提防!

近些年,自体脂肪填充占满各大整形网络平台,宣称通过抽取自身脂肪转移到想要填充的部位,如胸部、额头、下巴等,且因为自体脂肪填充成活率比较高……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哪个好?

填充手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像太阳穴凹陷、额头窄、苹果肌不饱满等,通过填充能恢复自信的外貌,延缓衰老。而在目前自体填充和玻尿酸填充……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好不好?带你来揭秘相关常识

在近些年肢体脂肪填充是一项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它主要是指将身体一些多余的脂肪抽取填充到想要填充的部位,如额头、下巴、胸部等。而在生活中也……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