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会移位吗?如何保证效果永久性?

2019-09-05 07:11:43      

现在自体脂肪填充受到了很多暧昧者的青睐,可以通过自己的脂肪填充脸部太阳穴、下巴及苹果肌和乳房等,而且不会出现排异性,部分人群却担心自体脂肪填充会出现异味。

自体脂肪填充会不会移位呢?

皮下脂肪主要分为血管、脂肪细胞以及纤维间隔,一般脂肪细胞主要是以脂肪小叶的方式存在纤维间隔里面。身体上所有的脂肪细胞都会有大量的毛细血管围绕。对于脸上来说脂肪是直接移植到皮下组织的,一般会进入到脂肪小叶,但是小叶纤维具有间隔作用,会直接阻碍脂肪的移动。随着时间的延长,再加上有新生血管的进入和包裹,移植的细胞根本没有可能性会移到其他的部分,所以移植的细胞并不会发生移位,不必过于担心。但是必须要把握好填充部位的位置,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达到良好的手术效果。

如何保证自体脂肪的永久性?

1、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注射

自体脂肪填充也就是把经过活化提纯的脂肪细胞直接移植到所需要的部位,移植后脂肪能够得到充足血液的供应才能够存活下去,存活后永远的生长在身体组织,从而维持体积。在填充的时候要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如果一次性注射太多的话,脂肪得不到充足血液的供应,从而出现钙化和硬结,导致脂肪不能成活。若是需要填充的部位凹陷过多的话,也不能一次性注射太多,一般需要多次填充才能看到有明显效果。

2、自体脂肪填充需要适合自己

自体脂肪填充的时候不能任意的决定填充的量,必须根据医生提供的方案进行,一般会根据患者的脸型、肌肉以及脂肪分布情况来进行手术。另外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只要提取脂肪过程中一次到位、提取的脂肪细胞完整圆润、缩短细胞和空气接触的时间、自体脂肪存活率高等,这样才能提高细胞的存活率。

温馨提示

多种因素会影响脂肪的存活率,比如自身的脂肪质量。每个人的年龄不同,脂肪的密度以及粘度也有很大差异,只要密度好粘度好那么存活率就高。脂肪里面混杂油脂或者杂质比较多的话,那么脂肪存活率差。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哪些情况适合进行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它会移位吗?

自体脂肪填充在近些年比较受女性青睐,它主要是通过抽取自身的脂肪颗粒移植到需要填充的部位,一次填充颗粒存活可以长久保持,让很多女性心动,也……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越多效果越好吗?当心填充过度

饱满的苹果肌,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蛋让很多女性向往,在目前面部脂肪填充可以让女性梦想成真。也随着目前技术成熟增长很多女性纷纷加入其中。不过很……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会不会变大?关于自体脂肪填充的小常识要了解!

生活中有些女性存在太阳穴,苹果肌以及脸颊凹陷,这种问题存在导致她们看起来更憔悴,而很多为了改善这种情况会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顾……详细>>

填充自体脂肪后如何保证效果

自体脂肪是近年来十分流行的整形美容填充材料,优点在于直接从身体里抽出,不会产生副作用和排斥反应,术后效果也很自然,不仅能起到填充作用,还……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