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适合秋季的3大整形项目 让你快速变美!

2019-08-28 09:25:36      

秋季天高气爽,天气和温度适中,很多爱美女性希望在黄金的秋季变得越来越美,到了秋季进入了整形高峰期,那么,秋天适合做哪些整形项目呢?

秋天适合做哪些整形项目?

1、整形手术

在秋天天气比较清凉而且舒爽,缩短了伤口恢复的时间,同时也能够减轻手术后恢复期的不适感。秋天可以做隆鼻隆胸以及割双眼皮手术。天气太热时容易出汗,如果做隆鼻手术增加了感染的几率。太冷的话皮肤非常脆弱而且增加了肌张力,延长了伤口愈合的时间,延长了手术恢复期。秋季做隆鼻手术恢复快而且有保障。在秋天气温适中,做了隆胸手术之后不容易感染,有利于伤口的愈合而且适合穿紧身内衣。秋天是割双眼皮的好时机,减轻了手术后眼皮的水肿以及淤血,而且加快了恢复速度。

2、美白祛斑

在秋天阳光照射没有那么强烈,而且紫外线强度降低,适时进行激光类的美容能够减轻对皮肤所带来的伤害,同时帮助皮肤快速的恢复正常,可以选择激光祛斑或者光子嫩肤。紫外线照射是引起色斑的主要因素,秋天紫外线比较强弱而且气候适宜,做了祛斑治疗之后,能防止斑点的反弹。做了光子嫩肤之后能够祛除细纹,同时收缩了毛孔,帮助去除角质以及黑斑,改善皮肤粗糙问题,减少了皮肤表面色素的沉着,达到了美白的效果,同时也能够防止皮肤老化。但是做了光子嫩肤后必须要注意皮肤的补水和保湿。

3、自体脂肪移植

做了吸脂手术之后必须要穿上塑身衣,秋天天气适中,可以做自体脂肪填充以及吸脂塑形。自体脂肪填充也就是在脂肪比较多的地方抽吸适量的脂肪净化处理之后,然后再植入到需要改善的地方,这样能够完善轮廓,而且填补了皮肤凹陷问题。秋天比较凉爽,而且人们的舒适度增强,能量代谢稳定,食欲增加,睡眠增多,而且脂肪积累的越来越多,身体开始肥胖,此时可以通过吸脂的方式来塑形,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温馨提示

秋季天气比较干燥,人们的皮肤会变得干燥,容易滋生色斑,而且加快了皮肤衰老的速度,此时必须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可以通过注射胶原蛋白以及玻尿酸的方式来保持皮肤的光滑和细嫩,延缓了衰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秋季的整形项目 秋季 整形

这5个整形项目适合春天做,让你变得美美哒!

春天万物复苏季节,人们的心情也会变得越来越好。春天穿的衣服也越来越少,很多爱美者会选择医院去整形,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美丽,适合春天的整形……详细>>

为什么大家喜欢在夏季整形?5种整形项目适合夏季做!

夏季是整形的好时机,因为新陈代谢速度快,整形后伤口能快速愈合。很多人会把整形安排在夏季,如手臂吸脂、冰点脱毛、打瘦脸针或隆胸等。详细>>

5种医美项目能延缓衰老 让你快速恢复“年轻貌美”!

衰老是人们不可避免的问题,特别是面部衰老,其主要特征是筋膜松弛,皮肤组织松弛,弹力纤维减少,皮肤弹性减退和真皮层变薄,大量胶原蛋白和透明……详细>>

春季适合的整形项目有哪些?爱美的你做好准备了吗!

春季气候适宜,不冷不热的天气让所有的人都喜欢。春意盎然,万物生长,百花齐放,人们的爱美心理也悄悄的萌出,不少爱美者开始咨询整形项目,希望……详细>>

夏季不能盲目整形 这3种项目不适合夏季做

在夏季新陈代谢速度比较快,整形之后伤口愈合的速度也会加快,高温环境帮助软化疤痕,再加上夏季各种蔬菜和水果纷纷上市,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