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这5个整形项目适合春天做,让你变得美美哒!

2020-04-24 06:07:02      

春天万物复苏季节,人们的心情也会变得越来越好。春天穿的衣服也越来越少,很多爱美者会选择医院去整形,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美丽,适合春天的整形项目有哪些。

春天适合做哪些整形项目?

1、吸脂塑形

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人们长时间窝在家里暴饮暴食,再加上缺乏一定的锻炼,会导致体内有太多脂肪堆积。若想要成功减肥的话,可以选择吸脂整形如脸部吸脂和细致瘦身,能恢复小脸和苗条身材。

2、微整形

现在90后已经步入30岁,30岁后脸上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眼角会出现细纹。通过注射肉毒素或玻尿酸能消除脸部细纹,让肌肤变得更加饱满,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一般注射肉毒素10天后皱纹和舒展或消失,皮肤变得平坦,效果能维持6个月左右,尽量每半年注射一次。此外通过注射肉毒素也能去除额头纹、颈部皱纹、眉间纹和鱼尾纹等。注射玻尿酸能让注射部位变得更加光滑细腻。

3、皮肤美容

总是熬夜、缺乏运动或不规律的饮食会紊乱新陈代谢,导致脸上出现斑点或痘痘。可以做激光治疗,能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如祛痘印和祛斑,而且能美白皮肤。必须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其操作正规安全可靠。

4、五官整形

春天可以做五官整形,如隆鼻或割双眼皮、隆下巴等,但必须选择正规医院,保证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手术后做好日常护理,就能提高成功率而且效果很是自然。

5、脱毛

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暖和,女性的衣服也有所减少,春天是脱毛的好时机。女性可以根据毛发旺盛区域,按照脱毛安全顺序脱毛。到目前为止,激光脱毛是简单有效的脱毛方法,能直接渗入毛发根部,效果持久,其安全快速,但价格比较稍贵。

温馨提示

接受整形前要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及时消除恐惧心理,手术前保证脸部不能有任何病灶,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怀孕期和哺乳期。手术后减少不必要的活动,不能触碰手术部位,一个星期内避免伤口沾水,保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手术后两周内避免性生活和吸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春天做的整形项目 整形项目 整形

时下火爆的6个整形项目,帮你变得更完美!

大部分人都希望拥有明星样的脸和面条身材。其实有很多知名明星经过整容之后才变得更加完美,尤其是以下几个整形项目受到人们青睐,不妨来看一看。详细>>

适合秋季的3大整形项目 让你快速变美!

秋季天高气爽,天气和温度适中,很多爱美女性希望在黄金的秋季变得越来越美,到了秋季进入了整形高峰期,秋天适合做哪些整形项目呢。详细>>

3个微整形“风行”?科学避坑才能变得美美哒!

最近几年来,微整形受到众多爱美者青睐,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安全无毒副作用,随做随走,几乎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广泛应用的微整形项目有玻尿……详细>>

为什么大家喜欢在夏季整形?5种整形项目适合夏季做!

夏季是整形的好时机,因为新陈代谢速度快,整形后伤口能快速愈合。很多人会把整形安排在夏季,如手臂吸脂、冰点脱毛、打瘦脸针或隆胸等。详细>>

春季适合的整形项目有哪些?爱美的你做好准备了吗!

春季气候适宜,不冷不热的天气让所有的人都喜欢。春意盎然,万物生长,百花齐放,人们的爱美心理也悄悄的萌出,不少爱美者开始咨询整形项目,希望……详细>>

  • 刘力华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