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哪些人能注射苹果肌?这4类人最适合!

2019-08-30 06:07:22      

拥有饱满的苹果饥是每个女性想拥有的,能够让人们看起来更加精神而且改善了整体面型。随着整形的兴起,很多人群开始注射苹果机,但并不是所有人人都适合注射。

哪些人能注射苹果肌?这4类人最适合!

1、天生苹果肌凹陷的人群

一部分人群因为先天条件不足,成年后出现严重的苹果肌凹陷,此类人群面相看起来比较凶狠,因为苹果肌不饱满,所以让颧骨看起来异常明显,影响了社交。如果想要改变运势和面相的话应该去医院做丰苹果肌手术,填充原本凹陷的苹果肌,让其变得更加饱满和丰盈。

2、苹果肌不对称的人群

在正常情况下苹果肌应该处于对称状态而且呈现倒三角的形状,若是一边的苹果肌非常饱满,另一边扁平的话,可以通过做丰苹果肌的手术来进行改善,推荐选择注射填充或者手术填充。

3、苹果肌下垂的人群

在正常情况下,苹果肌应向上面提拉并且紧致,用双手触摸的时候会感觉到有很多的胶原蛋白,当苹果肌变得松垮说明皮肤开始下垂,此时应该通过丰苹果肌的方式来改善,做完手术之后能够抑制下垂的速度,让苹果肌的更加饱满和圆润。

4、年龄大的人群

不管贫穷还是富有,每个人都抵不住岁月带来的伤害。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苹果肌的脂肪以及水分也会慢慢的流失,苹果肌开始下垂而且伴有法令纹和泪沟,让脸色看起来更加显老和沧桑。在专业医生的设计下采用正确的方式填充苹果肌,这样能够缓解脸部衰老问题,从而让其恢复年轻态。

丰苹果肌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应该选择收敛水或者洗面奶对皮肤进行清洁,尽量使用凉水来洗脸,这样有利于毛孔的收缩,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够获得理想的效果,手术前必须要和医生进行沟通。治疗前三天内不能服用消炎药物,不然会加剂注射部位的出血以及肿胀。

温馨提示

丰苹果肌之后不能对注射部位进行触碰和揉搓,一个星期内不能沾水,手术后三天不能化妆,两个星期之内避免吸烟喝酒。严格按照医生嘱咐做好护理,若是出现了异常应该及时寻求医生的帮助,期间避免吃辣椒及海鲜类等刺激性的食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注射苹果肌的人群 注射苹果肌 苹果肌

哪些人需要注射苹果肌?这4类人最需要

苹果肌对于女性来说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年轻标志,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我们整个人都看起来非常精神,而且整体面相也会有很好的改善。不过对于想通过……详细>>

苹果肌效果真的好吗?这4类人可试试!

苹果肌是女性青春的标志,完美的苹果肌能够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有活力,也能够让女性的脸型变得更加完美,但并不是每一个女性都能够拥有让自己满意的……详细>>

注射苹果肌是怎么回事?这4类人可尝试!

完美的苹果肌能够给人一种青春焕发的感觉,让整个人散发出无尽的活力,同时也能够使脸型变得更加完美。因此许多对自己苹果肌不满意的女性,会通过……详细>>

苹果肌是怎么回事?哪些人群适合做苹果肌填充?

苹果肌是当下最流行也是最火热的医美项目。想象一下,你的女神顶着两边瘪瘪的肌肤对你回眸一笑,是不是瞬间嘴巴里就没有想叫她女神的冲动了呢?填……详细>>

玻尿酸注射苹果肌效果好吗?哪些人需要注射苹果肌

这几年,越来越多人选择破尿酸来改善调整自己的面部,而破尿酸丰苹果肌是比较常见的,也有很多人想通过注射破尿酸来让自己的苹果肌看起来丰满,不……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