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苹果肌效果真的好吗?这4类人可试试!

2021-11-06 00:15:38      

苹果肌是女性青春的标志,完美的苹果肌能够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有活力,也能够让女性的脸型变得更加完美,但并不是每一个女性都能够拥有让自己满意的苹果肌,不过现如今医美技术非常发达,通过整形手术可以让苹果肌达到要求。

哪些人需要注射苹果肌呢?

1、 苹果肌下垂的人

正常情况下,苹果肌是向上面提拉并且非常紧致的,用手触摸的时候能够感觉到里面充满了胶原蛋白。如果发现苹果肌开始变得松弛,就预示着苹果肌已经开始下垂了,如果一直放任不管,则会看起来比较显老。做了注射苹果肌之后,可以使苹果肌下垂的速度减缓,也可以使原本松弛的苹果肌变得紧致饱满。

2、 苹果肌不对称的人

一般情况下两个脸上的苹果肌是对称的,如果突然发现两边的苹果肌已经不对称的,一边很饱满,一边却是扁平的,那么则需要通过注射苹果肌的方式进行改善。除了注射苹果肌的方法之外,丰苹果肌手术也可以改善苹果肌不对称的情况,爱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方法。

3、 天生苹果肌有缺陷的人

有些人天生就没有完美的苹果肌,而且苹果肌有严重的凹陷感,使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凶狠,这是因为在苹果肌不够饱满的情况下颧骨会非常突出。想要让自己变得和善一些,则可以通过注射苹果肌的方法进行改善,使原本凹陷的苹果肌变得丰盈。

4、 年纪比较大的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会在我们的脸部留下明显的痕迹,比如苹果肌的水分和脂肪开始大幅度的流失,使苹果肌出现下垂和凹陷的情况,导致泪沟和法令纹变得特别明显,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显老。此时可以通过注射苹果肌的方法改善面部,不但可以让苹果肌变得更加丰满,而且还能够让人重唤青春。

温馨提示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注射苹果肌,比如苹果肌比较饱满的人,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注射苹果肌,则会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奇怪。即使适合做注射苹果肌,也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首先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其次要确认是否患有禁忌症,另外要确保手术之前没有吃具有抗凝血功效的药物,比如阿司匹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哪些人需要注射苹果肌?这4类人最需要

苹果肌对于女性来说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年轻标志,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我们整个人都看起来非常精神,而且整体面相也会有很好的改善。不过对于想通过……详细>>

哪些人能注射苹果肌?这4类人最适合!

拥有饱满的苹果饥是每个女性想拥有的,能够让人们看起来更加精神而且改善了整体面型。随着整形的兴起,很多人群开始注射苹果机,但并不是所有人人……详细>>

注射苹果肌是怎么回事?这4类人可尝试!

完美的苹果肌能够给人一种青春焕发的感觉,让整个人散发出无尽的活力,同时也能够使脸型变得更加完美。因此许多对自己苹果肌不满意的女性,会通过……详细>>

玻尿酸注射苹果肌效果好吗?哪些人需要注射苹果肌

这几年,越来越多人选择破尿酸来改善调整自己的面部,而破尿酸丰苹果肌是比较常见的,也有很多人想通过注射破尿酸来让自己的苹果肌看起来丰满,不……详细>>

苹果肌是怎么回事?哪些人群适合做苹果肌填充?

苹果肌是当下最流行也是最火热的医美项目。想象一下,你的女神顶着两边瘪瘪的肌肤对你回眸一笑,是不是瞬间嘴巴里就没有想叫她女神的冲动了呢?填……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