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微整形有风险 这几个风险千万不要忽视!

2019-08-20 09:30:17      

现在整容手术越来越普及,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部分女性为了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满意会在身上动刀子,但是微整形会给人们带来一定的风险。

微整形会带来哪些风险?

1、让脸上出现疤痕

选择不正规的小美容院或者操作时不规范都有可能会让脸上出现疤痕。另外没有做好消毒工作的话会导致手术部位出现疼痛和瘙痒等,刚开始会让皮肤表面隆起或者伴有色素代谢异常,影响了美观,甚至会出现挛缩,引起脸部畸形。

2、激光美容导致紫癜

现在激光美容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能够消除脸上的皱纹和色斑,使用激光照射能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嫩有光泽,辅助治疗老年斑、痤疮以及黑痣等,而且激光美容没有任何的痛苦,非常的安全可靠,但是治疗过程中容易对皮肤粘膜带来损伤,增加了患上指尖的风险,一般两个星期左右皮肤能够自动调节。

3、手术后可能会诱发并发症

很多人群会通过做割双眼皮的手术来让眼睛变得更加好看,虽然很安全,但是难免会出现并发症,比如血肿,手术过程中一般会使用压迫止血的方式,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可能会导致视力减退。在手术过程中以及手术后要做好抗感染以及消毒工作,一旦发生感染,可能会危及到生命。割双眼皮两边高度不对称或者皱壁过短过浅等。

4、美白针可能会出现白斑或者血栓

美白这样也就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分解黑色素以及黄色素,帮助受到损害的细胞得到修复,更新身体中的美白因子,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有弹性。但是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会破坏正常黑色素细胞的活性,从而产生白斑。在美白针里面也会含有凝血酸类物质,可能会导致皮下血管出现堵塞,

做完整形之后如何来护理?

1、冷敷

做完手术前两天应该对伤口进行冷敷,具有压迫和降温的功效,减少了手术后的渗血,减轻了伤口肿胀问题,每天冷敷两次,每次冷敷30分钟,不能让伤口沾水,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干燥,防止发生感染。

2、热敷

手术后48个小时,对伤口进行热敷,这样能够升高体表温度,让皮下组织得到舒展,毛细血管会松弛和扩张,加快了血液流通速度提高了新陈代谢,促进了病变位置组织的活血,具有消炎消肿以及止痛的功效,每次热敷20分钟。

温馨提示

做完手术之后应该保持适度的运动,比如散步或者伸展一下脚腕或者手腕等,能够加快血液循环,帮助消肿。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的术后护理 微整形的风险 微整形

哪些微整形会有风险?4种微整形不要盲目做!

现如今的整形技术有了飞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整形手术,比如微整形就是许多爱美人士都喜欢选择的整形方式,……详细>>

微整形有风险 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危害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而选择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和住院,短短半个小时就能让女性变美丽,皮肤没有伤口而且恢复时间短,但是微……详细>>

微整形有没有风险? 微整形适应范围有哪些?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微整形也越来越流行。很多男女为了让自己脸部看起来更美观,都选择了很流行的微整形。虽然有很多人都希望通过微整形来让自己……详细>>

什么是微整形?微整形风险高吗?

微整形是很多爱美女性都会用到的小型手术,主要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够变美。微整形的出现让整形如同美容皮肤护理一样简单……详细>>

微整形也有风险?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随着整形技术成熟,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美丽而选择微整形。微整形是利用高科技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内就能变美变年轻。但微整形也会存在一定的……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