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什么是微整形?微整形风险高吗?

2020-05-08 15:08:50      

微整形是很多爱美女性都会用到的小型手术,主要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够变美。微整形的出现让整形如同美容皮肤护理一样简单,整形效果和传统整形完全一样。很多想要变美变漂亮的女性都想要进行微整形手术,但是却缺乏对微整形的足够了解,接下来就请阳江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陈燕详细的为我们介绍一下有关微整形的临床知识。

什么是微整形?

微整形是个笼统的概念,指的是微创损伤比较小、患者疼痛感小、恢复期短、见效快的一些整形美容操作。其中包括激光祛斑、玻尿酸注射、肉毒素注射、脂肪填充、线雕等。但是近几年,由于微整形的盛行,市场乱象问题也很严重,爱美者要选择微整的时候,一定要找正规医院做为好。

微整形的优势是什么?

微整形的优势主要是速捷、创伤小。由于微整形所需要的恢复时间比手术所需的时间要短,对于有时间要求,没有太多时间来恢复的人群来说,微整形是很好的选择。另外,相比整形手术而言,没有太多的损伤,也是微整形的优点。

微整形风险高吗?

微整形有一定的风险,但并不高。微整形风险的发生主要是因为一些不正规的机构,或是操作医生缺乏对血管、解剖方面的认识。每年对此都有很多的案例曝出,因此也建议爱美者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操作,降低风险的发生。

微整形虽然是小事,但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女性在进行微整形之前,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师。除此之外孕妇、哺乳期和月经期的女性不适合进行微整形,对日光过敏和疤痕体质的患者也不适合进行微整形,以免皮肤过敏和瘤疤。在微整形之后还应该尽量防晒,避免电脑手机辐射。

本文指导医生:
陈燕
擅长疾病:
激光美容、注射美容,微整形、面部年轻化等。 [详细]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的风险 微整形的优势 微整形

微整形有风险 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危害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而选择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和住院,短短半个小时就能让女性变美丽,皮肤没有伤口而且恢复时间短,但是微……详细>>

什么是微整形?微整形有副作用吗?

微整形是越来越受社会认可的一种整形美容方式,据统计表明,2019年有11%的女性接受了微整形手术治疗。微整形的人群主要是想改变外形,又不……详细>>

哪些微整形会有风险?4种微整形不要盲目做!

现如今的整形技术有了飞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整形手术,比如微整形就是许多爱美人士都喜欢选择的整形方式,……详细>>

微整形有没有风险? 微整形适应范围有哪些?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微整形也越来越流行。很多男女为了让自己脸部看起来更美观,都选择了很流行的微整形。虽然有很多人都希望通过微整形来让自己……详细>>

微整形存在安全风险?微整形前后的注意事项应牢记

现在微整形已经成为了中美容新潮流,因为微整不像手术整形,需要较长的修复期,微整形在极短的时间内,让人一点点地改变、变美,不耽误工作生活,……详细>>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