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双下巴不好看?3种整形方法让你成为V型精致脸

2019-09-14 07:29:36      

双下巴是因为大量的脂肪在下巴堆积或者皮肤出现松弛导致的,这是很多女性非常忌讳的事情。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双下巴,让你拥有精致小脸蛋。

如何去除双下巴?

1、线雕手术

现在医用材料非常的先进,对于下巴部位没有明显的脂肪堆积而且没有明显松弛的人群可以选择线雕手术来进行治疗,主要是指把锯齿缝线当做皮下埋线,利用线的张力来收紧下巴皮肤,最终消除了双下巴。使用此方法来治疗双下巴创伤很小,只是对局部进行麻醉,在下颌缘部位找2-3个小针眼就能够解决此问题。手术后的效果立竿见影,手术后需要佩戴一个星期左右的弹力面套,这样能够减少局部水肿。

2、吸脂手术

太多脂肪堆积所引起的双下巴,可以通过局部吸脂手术的方式来缓解。下巴吸脂手术主要抽取颈括约肌外的脂肪垫,然后去除双下巴。对皮下的脂肪均匀的抽吸,然后形成比较薄的皮肤脂肪瓣,这样有利于皮肤的回缩,手术后需要佩戴一个星期左右的弹力面套来固定皮肤以及塑形。

下巴吸脂并不是吸出太多的脂肪,控制在100毫升以内不能超过200毫升,通过吸脂减肥能够促进下巴局部的皮肤弹性回缩,最终达到了治疗效果。一般是在双侧耳垂后面或者颈下找到切口,切口只有二毫米左右。手术比较快而且效果显著。通过下巴吸脂手术能够立马看到双下巴消瘦的情况,而且远期效果很不错,不容易发生反弹。

3、中下面部拉皮除皱手术

若是因为皮肤明显松弛所引起的双下巴可以通过中下面部拉皮除皱的方式来拉紧下巴松弛的皮肤以及颈括约肌。拉皮手术的同时也需要做局部吸脂手术来,加强皮肤的紧致度。一般需要在患者的耳垂前后做手术切口,必须要求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处理好皮肤,这样才能够让伤口恢复起来比较快,而且不会留下疤痕。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能够去除双下巴,不妨尝试一下,平时应该多做一些抬头动作,这样能够让颈部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减少低头的次数。平时可以对下巴部位进行按摩,这样能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缓解了松弛问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如何瘦双下巴 2招减掉双下巴变身V脸美女

完美精致的下巴对人的脸型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修长的下巴可以充分体现一个人的优雅和气质。但生活中我们发现有很多人因肥胖而导致下巴堆积脂肪,……详细>>

怎么瘦双下巴 3招甩掉双下巴打造小V脸

有双下巴的人,不管她的身材多么苗条,给人的感觉就是胖,因为人的视觉就是先看脸型。完美精致的下巴对人的脸型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修长的下巴可……详细>>

为什么长双下巴?常吃3种食物可以缓解双下巴

漂亮的脸蛋上长着一个双下巴,也显着没有那么的完美了,所以大多数人都比较排斥双下巴,将双下巴判断为胖瘦的标准,那么为什么长双下巴?有双下巴……详细>>

三大方法 让双下巴彻底远离你

双下巴是困扰很多爱美女性的一个话题,那如何去除双下巴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3种有效去除双下巴的方法。详细>>

双下巴整形 恢复脸部曲线美

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同时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颈部皮下脂肪分为颈阔肌内、外脂肪垫,过度脂肪沉积则可形成双下巴,那么你知道双……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