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正文

明明不胖却有双下巴,到底是为什么?

2022-04-29 10:54:43      

很多人认为只有肥胖的人才会有双下巴,其实不然,有些人明明身上很苗条,却依旧没有逃过有双下巴的厄运。下面我来介绍双下巴的形成原因以及消除办法,解决了双下巴这一烦恼,能让你的面部轮廓更加明显、更加美丽。
为什么不胖却会有双下巴?

1、衰老

随着年纪的增长,皮肤胶原蛋白流失,会松弛下垂。下巴的皮肤失去弹性,就会形成双下巴。

2、表情肌衰退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喜怒不形于色,总是面表情。表情肌使用得少,肌肉会退化,退化后下垂,就会形成第二个下巴。

3、口呼吸

口呼吸的人容易长双下巴,因为经常用嘴呼吸,会让下巴后缩。下巴后缩的同时,下颌部位会堆积肥肉,就会形成双下巴。

4、长时间低头

随着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低头族出现。长时间低着头看手机,脂肪就会有机可乘,堆积在下巴处,形成双下巴。
想和双下巴说拜拜,不如试试以下4个办法

1、注射肉毒素

如果有双下巴,可以注射瘦脸针,也就是肉毒素。肉毒素可以阻断皮肤神经和皮肤肌肉的神经冲突,对于颈阔肌发达造成的双下巴有很好的效果。

2、吸脂

吸脂术是最常见的去除双下巴的医美项目,因为双下巴一般都是脂肪堆积形成的,把多余的脂肪吸出来,双下巴的问题自然就能改善。

3、线雕

线雕手术是利用各种线的材料组织埋于面部,通过线雕填充面部组织结构以及提拉紧致,对面部结构进行调整,适合解决衰老或者皮肤松弛引起的双下巴。

4、超声刀

超声刀主要适合皮肤松弛下垂导致的双下巴,利用超声高频直达皮下组织,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胶原质托起皮肤,恢皮肤弹性。

明明不胖却有双下巴,有许多原因,找到正确的原因才能选择最适合的解决方法。希望大家都能拥有美丽精致的下巴,和双下巴说拜拜。

(责任编辑:崔立雅 )

为什么长双下巴?常吃3种食物可以缓解双下巴

漂亮的脸蛋上长着一个双下巴,也显着没有那么的完美了,所以大多数人都比较排斥双下巴,将双下巴判断为胖瘦的标准,那么为什么长双下巴?有双下巴……详细>>

怎么减双下巴?这4个天然方法可消除你的双下巴

双下巴多见于老年人,一般中年女性比较常见,双下巴中脂肪堆积过多,再加上皮肤老化就会造成松弛,还会因为重力的作用下垂,失去了曲线美,那么双……详细>>

双下巴不好看?3种整形方法让你成为V型精致脸

双下巴是因为大量的脂肪在下巴堆积或者皮肤出现松弛导致的,这是很多女性非常忌讳的事情。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双下巴,让你拥有……详细>>

稍有不慎惊现双下巴 三大秘籍帮你恢复尖尖脸

相信很多喜欢看娱乐、八卦新闻的MM们都会发现,经常会出现一些类似的题目——某某女星惊现双下巴。其实,很多MM都会注重瘦脸、瘦腿、瘦腰等等……详细>>

如何瘦双下巴 2招减掉双下巴变身V脸美女

完美精致的下巴对人的脸型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修长的下巴可以充分体现一个人的优雅和气质。但生活中我们发现有很多人因肥胖而导致下巴堆积脂肪,……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