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了双眼皮不注意这几点 小心整容变毁容

2019-06-20 09:17:05      

没有人不希望自己漂亮脱俗的。当觉得自己的外在条件不是很好时,有的人便会选择去去整形来改变自己。在所有的整形手术中割双眼皮是一项特别常见的手术。因为它的创口小、风险小,所以很多不是双眼皮的妹子都愿意去做这项手术。但是如果在这之后没有做好以下这几点,就容易把整容闹成毁容。

割双眼皮之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要做好清洁卫生

手术之后一定要保持伤口处的清洁。最好是用无菌纱布盖住双眼皮处,然后用冰袋冷敷,既可以减少血管出血造成感染,还可以有效改善术后水肿的情况。切不可用手直接去清洗或者揉搓。

其次在使用冰块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让冰水浸过纱布,滴到创口处。在涂抹化妆品的时候也要注意避开这个位置,有创口的皮肤是很脆弱的,经不起任何化学物质的浸染。

2、不要过早佩戴隐形眼镜

为了方便,许多有近视困扰的人会选择隐形眼镜。然而在做了手术后的两到三周内最好不要佩戴。因为在这个时间段里眼皮还处于有些水肿的状态,若这时如平时一般使用很容易造成感染,并且肯定会有刺痛感。所以如果确实需要的话,可以在这段时间暂且佩戴框架眼镜。待恢复得差不多时再戴隐形也不迟啊。

3、术后少低头

这是因为长时间低头会加重眼皮的负担,不利于消肿。所以在恢复期里最好是仰着头休息,在睡觉的时候也不要选择很低的枕头。因为即便是没有做手术的人睡低枕头也会造成眼睑水肿,何况是这个特殊时段呢。所以为了自己的眼皮看起来更加美观,恢复阶段还是少低头吧。

4、饮食清淡

对于口味重的人来说,饮食清淡无疑是在受刑,但想要自己的双眼皮更加自然,术后一定要注意饮食。不可吃味重的辛辣的食物,容易引发伤口发炎。色素重的食物最好也别吃,以免造成色素沉着。与此同时,虽然双眼皮术后不吃药也能愈合,但若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消炎药,会使创口好得更快。

温馨提示:任何手术都是风险的。虽然双眼皮是微创,但同样也存在风险。建议大家在做这类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机构,使风险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割双眼皮后不注意这4点 当心后遗症找上门!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有精气神,也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漂亮,但是有些人的眼型却并不令人满意,比如眼睛比较……详细>>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大众越来越能够接受。其中,割个双眼皮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希望通过割双眼皮,使自己蜕变的更加完美……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让她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专家表示双眼皮的形成过程是一个变化的阶段,很多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有双眼皮的。会随着年龄的增……详细>>

割双眼皮危险吗?术后6个护理重点应牢记

对于单眼皮的女性来说,都是特别羡慕别人的双眼皮的,因为双眼皮相对于单眼皮来说,会把眼睛衬托的更大、更有神。因此,有很多单眼皮的女性都想要……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