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2019-08-02 09:24:01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1、全切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手术会把部分皮肤切开,然后调整上眼睑结构,效果持久,同时也能把松弛的上睑皮肤去除,几乎适合所有的人群,但是创伤大而且消肿恢复时间长。大约需要1~3月的时间才能看到明显效果,一个月后切口线肿胀的部位会慢慢的消退。

2、三点式双眼皮

三点式双眼皮是爱美者上眼睑皮肤上做3个大约1毫米左右的切口,去除少量的眼轮匝肌和脂肪,把细小的线穿过三个切口,调整好睑缘弧度后再进行缝合打结,最后形成了双眼皮。在做手术前应该充分的和医生交流,一般医生会根据爱美者脸型设计出双眼皮大小形状。把眼睛线条形态设置好之后就应该局部麻醉,然后开始进行手术。这类方法切口非常的小,手术后并不会看到疤痕,疤痕被隐蔽在重睑内,大约30分钟就能完成手术,而且对上睑组织带的损伤小,恢复时间短,手术后第4天左右浮肿会慢慢的消退。

割双眼皮手术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割双眼皮手术前需要做全身的检查,眼睛里面有感染疾病、精神疾病、传染病以及心理不健全的人群不能做此手术。月经或者怀孕期间割双眼皮,不然会导致手术大出血,影响胎儿的发育。

手术后不能让伤口部位沾水,不然会引起伤口的感染,可以使用毛巾对除了伤口以外的部位进行擦拭。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前,水里面含有的细菌会进入皮肤里面,延长了伤口愈合时间,影响了其手术效果。手术后出现血肿属于正常的并发症,不必过于担心,手术前三天可以使用冷敷的方式来减少血流量,帮助消肿。手术后一个月内避免吸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少吃一些鱼类以及狗羊肉等。

温馨提示

对于疤痕体质或者凝血机制出现异常的人群来说,手术前必须要明确的告诉医生。夏季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局部的清洁以及卫生,不能长时间待在高温环境中,做好防晒工作,若是手术后出现红肿疼痛,可以适当的吃消炎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天生内双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变成双眼皮,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都会通过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改变眼部的形态,让眼睛……详细>>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让她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专家表示双眼皮的形成过程是一个变化的阶段,很多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有双眼皮的。会随着年龄的增……详细>>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大众越来越能够接受。其中,割个双眼皮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希望通过割双眼皮,使自己蜕变的更加完美……详细>>

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抽脂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在有很多人去做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是用的比较多的方法,但是,对于做双眼皮的方法,是大家比较纠结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家庭医……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法

双眼皮能够很好的改变一个人的气质,而且也是男神女神的标配,也不是说单眼皮就不好看,也有很多好看的单眼皮男女,这些人群一般都是靠五官其他的……详细>>

  • 张志文

  • 陈江海

  • 覃承诃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