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综合整形的关键部位有哪些?为你科普一下

2019-06-21 09:45:05      

鼻综合整形主要是对鼻翼、鼻孔、鼻梁及鼻头做全方位的改造,适合于鼻部有缺陷的人群,能让鼻子变得更加力挺,提高了美感以及气质。

鼻综合整形的关键部位有哪些?

1、鼻根部

鼻根部就是鼻梁上端两框中间部位,就如同鼻梁一般。部分女性会通过化鼻影的方式,让鼻根部变得更加突出。如果想要一劳永逸可以选择假体植入或者填充自体脂肪以及玻尿酸,但要注意鼻根部和脸部五官的协调。

2、鼻梁

鼻子是否美观主要是由鼻梁发育形态来决定,鼻梁的高低会影响脸部轮廓的立体感,同时对形态以及眼神塑造有很重要的意义。改造鼻梁的主要方法是假体隆鼻以及注射填充,假体隆鼻属于永久性的方式,但要做好保护措施。

3、鼻翼

鼻翼是由皮下软组织、软骨以及皮肤所组成的,大部分中国人会出现鼻翼肥厚的问题。当鼻翼边缘超过了内眼眼下垂线就说明鼻翼比较宽,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大鼻孔和大鼻头。此类人群可以通过调整鼻翼的方式来缩短鼻子宽度,缩小鼻孔,提升了整体面貌。鼻翼肥厚不需要调整鼻孔的人群,可以沿着鼻翼软骨做切口,然后再进行缝合。

4、鼻中隔

大部分人群的鼻中隔会出现偏曲,鼻中隔的形态决定了鼻型,决定是否出现朝天鼻。鼻中隔越高鼻尖和鼻小柱就会越高,鼻子下面就会越翘。鼻中隔低的话就会出现短鼻或者朝天鼻,此类人群可以通过鼻中延长手术来拉长鼻子,先把鼻小柱下边切开,然后把耳软骨移植到鼻中隔前端,最后再做好缝合工作。

5、鼻尖、鼻小柱

翘立的鼻型,在搭配比较小的鼻尖会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此类人群可以通过肋软骨或者耳软骨的方式来改善鼻尖形态。鼻小柱也就是两鼻孔中间的部位,容易出现鼻小柱塌陷、短宽以及下垂,这类人群可以通过提升鼻小柱的方式,让鼻子变得更加力挺。

6、鼻基底

鼻基底就是鼻子和嘴唇相连的中间部位,此部位发育正常与否直接影响了脸部以及鼻子的美观,可以通过垫鼻基底的方式让脸部侧面变得更加立体,而且能够提升脸部的整体感觉。

温馨提示

对于鼻子不美观以及鼻子缺陷的人群来说,可以通过鼻综合手术的方式来提成美观,但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手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综合整形的关键部位 鼻综合整形 鼻整形

什么是综合鼻整形术?有哪些优势?

曾经的鼻整形,就是单一的隆鼻术,在鼻背置入一块假体使鼻部抬高,达到美观的效果,但这种简单的手术方式有时并不能完全改善鼻部的所有问题,随着……详细>>

什么是鼻综合整形?鼻综合整形的优点有哪些?

随着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普通的隆鼻术已经不能满足要求了。因此鼻综合整形就应运而生了。但还有很多人对鼻综合整形了解不多,因此针对鼻综合……详细>>

鼻综合整形有哪些隆鼻材料?主要有这3种!

鼻子是否完美会直接影响人的颜值,所以有较多的爱美者开始通过整形手术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完美。在对鼻子进行整形的时候,不但要通过隆鼻材料……详细>>

罗勇:开放入路提升鼻综合整形效果

鼻部是人脸上最突出的五官,往往也对人的气质和面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东方人的鼻部整体却存在着不少问题,要想收获理想鼻型,光是简……详细>>

“鼻”上盛宴 全国鼻整形大咖齐聚广州巅峰论鼻

12月10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承办的中国医师协会“鼻综合整形解剖与应用学习班”在南方医院召开,……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