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综合整形有哪些隆鼻材料?主要有这3种!

2021-04-14 08:34:31      

鼻子是否完美会直接影响人的颜值,所以有较多的爱美者开始通过整形手术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完美。在对鼻子进行整形的时候,不但要通过隆鼻材料来改善鼻梁的高度,还要通过整形手术,让鼻子其他部位也变得完美,比如鼻头、鼻尖、鼻翼、鼻孔,而这种整形手术的名字就叫做鼻综合整形手术。

综合整形手术有哪些隆鼻材料呢?

1、硅胶

硅胶是使用率比较高的一种隆鼻材料,不但价格便宜,而且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最重要的是效果也不错。用硅胶作为隆鼻材料,整形之后鼻子的弹性、手感以及塑形效果都不错。

2、膨体

从专业医美角度来看,膨体是一种非常好的生物组织代用品,植入人体之后,人体的组织细胞和血管会长入膨体的微孔结构当中,这样一来膨体就会像人的自身组织一样。相对硅胶来说,膨体的价格会比较高一些。

3、自体软骨

把爱美者自身的软骨组织移植到鼻部,可以减少排异的出现几率,也可以让整形后的鼻子更真实。通常取软骨的部位有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以及肋软骨。一般需要改变鼻根和鼻梁高度的时候,会采取假体植入的方法,而需要改变鼻尖和鼻孔的形状时,则需要采用自体软骨。

综合整形手术时需要使用哪一种麻醉方法呢?

如果只需要进行单纯的假体隆鼻手术,那么则可以选择局部麻醉。但如果需要改变的部位特别多,比如鼻背鼻尖,鼻小柱,鼻翼等等,那么则要采取全麻这种麻醉方式。因为鼻综合手术涉及的项目比较多,而且手术过程也会比较漫长,这样一来就需要在全麻下进行。

在做鼻综合整形手术之前,除了要了解使用的材料和麻醉方法之外,还需要了解术后护理的一些细节,因为只有这样多管齐下才能够让效果更好。做了鼻综合手术之后,至少要住院两天,这样医生才能够观察术后效果,以及爱美者是否出现不适的情况。另外在拆线之前,不但不可以让伤口沾水,还要保持切口的清洁。另外在术后的一个星期内,不可以触摸或者挤压鼻部,因为假体在这个阶段内还非常不稳定。

(责任编辑: )

什么是鼻综合整形?鼻综合整形的优点有哪些?

随着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普通的隆鼻术已经不能满足要求了。因此鼻综合整形就应运而生了。但还有很多人对鼻综合整形了解不多,因此针对鼻综合……详细>>

鼻综合整形的关键部位有哪些?为你科普一下

鼻综合整形主要是对鼻翼、鼻孔、鼻梁及鼻头做全方位的改造,适合于鼻部有缺陷的人群,能让鼻子变得更加力挺,提高了美感以及气质。详细>>

做完鼻综合整形后怎么护理?隆鼻失败后会有什么表现?

鼻综合手术难度较普通隆鼻术大,除了对医生的要求非常高之外,对于术后的护理的要求也非常高。任何一环节的出现差错都会导致隆鼻的失败。因此针对……详细>>

什么是综合鼻整形术?有哪些优势?

曾经的鼻整形,就是单一的隆鼻术,在鼻背置入一块假体使鼻部抬高,达到美观的效果,但这种简单的手术方式有时并不能完全改善鼻部的所有问题,随着……详细>>

哪些人适宜做鼻综合整形?

少数人还是喜欢由眉心至鼻珠为一直线的鼻型,并不是不可行,虽然看上去有点不太自然,但爱美者坚持的话,也是可以操作的。其实鼻子高挺,整体看上……详细>>

  • 杨琼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