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港星陈浩民自曝打针去皱

2019-04-30 12:04:26      

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随着年龄增长,即便保养得再好,总是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皱纹。这对普通人来说或许还好,但作为靠脸吃饭的娱乐圈中人,其中不少就会寻求各种办法来消除皱纹,医美手段就是比较流行的方法。日前,香港影星陈浩民自曝自己和老婆一起去做了医美,还将注射美容的照片发布了出来。

资料显示,陈浩民69年底出生,已经快是50岁的人了,虽然早年多以帅气小生的形象示人,但毕竟岁月不饶人,他坦然脸上已经出现了不少皱纹,还有肌肉松弛的现象。

因此,当此前与妻子一同接受医美疗程时,他就自曝选择了注射肉毒杆菌来祛除额头皱纹和虎纹,同时还做了胶原埋线,希望可以同时改善高低眉的问题。

甚至注射的过程都让妻子蒋丽莎拍摄了下来,陈浩民称自觉这个过程挺有趣就让妻子拍摄下来,不料会在网络上引起那么大的反响。

对待医学美容,陈浩民的态度显然十分开放,他认为现在很多人都会做医美,自己如果不做反而显得“吃亏了”。而且现在时代不一样了,做医美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特别是作为靠脸吃饭的人,通过医美改善外貌更是正常得很的事情,只要选择有口碑、有信誉的医院即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容 肉毒素 去皱

程莉莎自曝打针后脸僵 注射美容真的会导致脸僵吗?

最近,演员郭晓东程莉莎夫妇因参加某综艺节目被热议,两人更是多次因节目中的言论登上微博热搜。在新一期节目中,程莉莎再次爆了个猛料,她自称自……详细>>

去皱针的五大作用

去皱针的五大作用,你知道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细>>

注射美容去皱真的有用吗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女人,辛苦劳作一辈子,勤勤恳恳。她们做事仔仔细细,说话中规中矩,任劳任怨。大多数人都由于常年的劳累而过早的衰老了,为了家……详细>>

甘薇自曝打过一百多针胎盘针

日前,为娱乐圈操碎了玻璃心的万达公子王思聪又有了新的动向,因为觉得女人的钱好赚,他联合女演员甘薇以及秦岚创办了某美容品牌,并一同出席启动……详细>>

米饭团可以去皱?去皱的小妙招有哪些?

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样貌可以赏心悦目,但是皱纹的出现让很多人失去了美丽的容颜,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通过除皱的方法让……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