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美容去皱真的有用吗

2015-05-19 15:41:2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女人,辛苦劳作一辈子,勤勤恳恳。她们做事仔仔细细,说话中规中矩,任劳任怨。大多数人都由于常年的劳累而过早的衰老了,为了家,为了孩子。即所谓“还没好好享受年轻就老了”。

时间都去哪了?就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又即将到来一般,它就这样从指缝间穿过,我们的亲人长辈们从儿时的模样变成了长大后另外一种模样。光阴带走了年华,难道那张年轻的脸会永远停留在照片上吗?不,我们都想自己所爱亲人的容颜还是我们儿时的模样。以下就是一个孝顺的女子带着自己的姨妈做注射除皱的经历,亲人之间,那份温馨和爱似乎溶解了时间。

我姨妈56岁了,辛苦劳累了半辈子,姨妈的脸上爬满了皱纹,想表达对她的爱,就选择带她去做玻尿酸除皱,费用是7000元。虽然有点贵,但是都不算什么,因为是给我心爱的姨妈除皱用的。

帮姨找回“年轻”

我的姨妈从小就像妈妈一样养我,非常的疼我;因为琐碎的家务都没有时间打扮自己,所以虽然年纪不算特别大,但是或深或浅的皱纹已经悄悄的爬满了她的两鬓和额头,想为辛苦了半辈子的姨妈做点什么,我就带着她去打了玻尿酸。

这可以让姨显的年轻一些,20天下来有了明显的改善。

手术前的照片

这是姨妈手术前的照片,看上去又憔悴又沧桑。

术后第三天

手术顺利的完成了,这是第3天的时候,我给姨妈记录了一下!

术后一周

一周过去了,恢复的还不错,开始我以为一周就可以彻底好了呢,看样子不成。

术后19天

手术后的第19天,我们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说恢复的很好,已经彻底改善了。很高兴,给姨妈看了照下来的照片对比,姨也觉得效果真的不错。

年轻了10岁

刚开始的时候姨妈说她怕疼,我跟她说会打麻醉针,这她才安心。现在看到姨开心的样子我都觉得心满意足了。

真是一个孝顺的外甥女,这注射除皱是让多少容颜渐渐老去的女人们重焕青春啊。如果你的脸上也有了岁月的痕迹让你烦恼,如果你的亲人的鬓角出现了斑斑白发,皮肤开始变得松弛,何不尝试注射除皱呢,岁月能带走一切,赶着一切之前抓紧时间享受须臾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玻尿酸去皱针有用吗

注射玻尿酸去皱针有用吗?其实不只是结婚的女人,未结婚的女人也一样要好好保养自己提升自己的自信,有句话说的好,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详细>>

注射美容针剂真的一针见效吗

非手术注射美容已然成为整形美肤的一个流行趋势,注射美容以其无创、不痛、效果好的美容技术,不仅成为明星美女们的新宠,注射除皱、注射减肥、注……详细>>

快速去皱 4大类美容去皱即见效

皱纹是很多人烦恼的问题,及时有效除皱是很多爱美人士最为重要的事情了。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快速发展,现在很多整形美容机构有对美容除皱的方法,……详细>>

注射美容介绍

相信大家对美容都很有印象,特别是整形这块也属于美容的一部分。那大家对于注射美容了解多少呢?这种不用通过手术的方式达到的美容效果,和作用美……详细>>

注射美容好吗

注射美容是一种好的美容方法,你知道哪些人适合最注射美容呢?注射美容有哪些好处?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