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为什么要割双眼皮?3种双眼皮方式哪种最适合你?

2019-04-25 09:27:1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双眼皮大眼睛,这样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明媚动人,部分爱美女性会通过割双眼皮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

为什么要割双眼皮?

割了双眼皮之后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精神,而且眼睛显得大,提高了其魅力。单眼皮的眼皮会遮盖住眼睛的上半部位,会干扰视线。当视线受到感染时人们会自然有抬眉的动作,久而久之会引起眉毛下垂、滋生抬头纹,看起来没有任何精神。另外眼睑皮肤收紧并且缺乏弹性的眼睛看起来更加衰老,通过割双眼皮手术能够把多余的皮肤去除,让女性看起来更加年轻。

适合自己双眼皮是最好的

1、皮肤没有松弛的年轻人选择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创伤比较小,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主要是通过缝合的方式,让上睑皮肤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重睑,滋生会把缝线埋藏在睑板和皮肤之间,给带来的创伤小,不需要拆线。手术后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够消肿,不会影响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法适合于眼皮薄、眼裂长而且皮肤没有松弛的人群,一般能维持10年左右。

2、上睑脂肪不多的人群选择韩式双眼皮

韩式双眼皮适合于上睑脂肪并不是很多的爱美者,但是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主要是在患者的上眼睑皮肤打0.5毫米的小孔,通过小孔把一部分皮肤和脂肪去除并且做好缝合,此方法安全性高而且创伤小,手术之后效果很好,看起来非常的自然。

3、任何单眼皮都可以做切开双眼皮手术

切开双眼皮手术适合于任何类型的单眼皮,只要是患者的身体允许而且做好了心理准备,就轻松拥有双眼皮。此方法主要是通过切口的方式,把松弛的皮肤以及肥厚的脂肪切除掉,然后把上睑肌腱膜上提,最终形成双眼皮,但是需要切开皮肤,给带来的创伤性大,不过维持的时间比较久。

温馨提示

要根据自己眼皮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手术后要做好护理期间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然会刺激到皮肤组织,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以及干燥,防止出现感染,尽量把枕头垫得高一些,防止出现水肿。多吃一些含有优质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鱼类或者牛肉等。不能用手去触摸伤口,不然会加重伤势,甚至会滋生疤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的方法 割双眼皮的原因 双眼皮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式

相对于其他两种方法来说,这种方法比较复杂。它是切开眼睑,将眼睑中过多的脂肪切除,形成永久性的双眼皮。这种手术方法适合于任何患者,但是相对……详细>>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让她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专家表示双眼皮的形成过程是一个变化的阶段,很多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有双眼皮的。会随着年龄的增……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天生内双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变成双眼皮,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都会通过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改变眼部的形态,让眼睛……详细>>

夏季可以割双眼皮吗?割双眼皮失败是怎么造成的?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尤其是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眼睛不好看的话直接影响了整个五官,有一部分女性因为自己是单眼皮而去医……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