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夏季可以割双眼皮吗?割双眼皮失败是怎么造成的?

2018-06-14 09:41:58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尤其是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眼睛不好看的话直接影响了整个五官,有一部分女性因为自己是单眼皮而去医院做个双眼皮的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

夏季可以割双眼皮吗?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夏天是可以割双眼皮了,对于割双眼皮一般没有季节的要求,只要保证患者的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的眼部疾病,不是疤痕体质就可以了。但是夏天天气高身体容易出汗,双眼皮手术恢复起来比较慢,所以一定要注意卫生。

导致割双眼皮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1、医生的临床经验不足

医生的临床经验不足是导致割双眼皮失败的重要原因,医生在割双眼皮手术的过程中技术不过关,甚至会选错了手术的方法等都会导致割双眼皮术后眼睛不对称,或者睁不开眼睛的症状。

2、手术操作不正规

在进行割双眼皮手术过程中医生的态度直接决定了双眼皮的效果,如果在手术过程中医生过于粗糙的话,很容易导致手术的失败,割双眼皮属于精细有技巧的手术,医生必须要严谨细心,手术要在无菌的过程中进行这样才可以减少失败的几率。

3、患者本身不适合做双眼皮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割双眼皮的,比如眼睛太小割了双眼皮会不自然,属于肉眼泡的人也不能割双眼皮不然显得更加呆板,疤痕体质的人也不能割双眼皮容易在眼睛上留下疤痕,年龄太大的人也不能割双眼皮容易导致眼皮肿,患有眼睛疾病的人割双眼皮之后容易导致交叉感染。

4、手术后没有得到更好的护理

手术失败的原因和术后的护理也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割完双眼皮之后直接热敷再冷敷这样容易造成眼睛的红肿严重,影响术后的效果。如果在割双眼皮手术后眼睛沾水也会导致交叉感染。饮食方面不忌口、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会不利于修复,加重红肿。

温馨提示

如果想要提高割双眼皮的手术几率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让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来主治手术,在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术后的两个月内千万不能化妆,要保持眼部的干净,多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的用眼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割双眼皮失败的明星

我们现在身处在压力非常大的社会中,不管是工作压力还是生活的压力,常常让我们喘不过气老,从而就会引起一些常见的疾病。如果我们能够早发现早……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天生内双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变成双眼皮,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都会通过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改变眼部的形态,让眼睛……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大众越来越能够接受。其中,割个双眼皮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希望通过割双眼皮,使自己蜕变的更加完美……详细>>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让她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专家表示双眼皮的形成过程是一个变化的阶段,很多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有双眼皮的。会随着年龄的增……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