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脸部脂肪填充有哪些方法?4种方法供你选择

2019-05-03 07:15:57      

自体脂肪填充脸部也就是从脂肪比较肥厚的部位,抽取适量的脂肪经过净化处理之后移植到脸部,这种方法适合于轻度脸部凹陷的人群,若是脸部出现严重凹陷的话,应该选择假体填充。

脸部脂肪填充有哪些方法?4种方法供你选择!

1、颈部填充

传统的填充方法是使用固体硅胶材料,但是会给患者的咀嚼咬合带来一定的困难以及疼痛。通过自体脂肪注入的方式,并不会改变局部的器官以及组织功能。使用手术注射的时候会从发际线后,手术之后只会留下一个比较小的针孔,几乎不会用肉眼所看到,但是一个星期之内不能洗头,也不能用手进行按摩。

2、脸颊填充

通过自体脂肪来填充脸颊,能够让脸型变得更加柔和和圆润,而且能够让人们看起来更加年轻。会在隐蔽的地方来选择注射孔,注射脂肪之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肿胀感,手术之后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5天的抗生素,一个星期之后可以使用手掌来对面部轻轻的按摩。

3、颏部填充

在填充颏部的时候会在颏下外方或者口腔内选择针口,自体脂肪注射完成之后需要口服抗生素,两个星期内不能按摩,以免发生感染。

4、丰嘴唇

通过自体脂肪丰唇的方式,效果非常的自然而且持久,主要是把脂肪注射在肌肉层内,如果层次过浅的话可能会导致注射后黏膜下出现白斑样的结节,最终影响到外观。

注射完成前后要注意的事项

注射的时候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手术前两个星期不能服用含阿司匹林的药物,两个星期前要戒掉烟酒,手术前要保持局部清洁服的清洁和卫生。注射完成之后要保持手术区域的干燥以及卫生,保证有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手术之后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及发物。手术后要保持充足的营养来维持脂肪细胞颗粒的生命,防止脂肪组织受到损伤。

温馨提示

自体脂肪填充之后,不能用手对手术创口的位置来挤压。手术后不能使用减肥的药物,也不能做剧烈运动,不然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手术后不能热敷也不能冷敷,因为移植完成之后脂肪细胞非常的脆弱,受到冷热刺激的时候可能会引起脂肪细胞的萎缩以及死亡,从而影响了手术的成功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脸部脂肪填充需了解什么?这4点要知道!

一般25岁左右开始进入皮肤衰老状态,尤其是45岁后衰老速度加快,脸上滋生皱纹且皮肤松弛、皮肤下垂等,因此不少爱美女性寻求医美方法,通过脂……详细>>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会不平吗?会不会有硬块?

自体脂肪填充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整形项目,主要是通过移植自身脂肪到想要填充的部位,达到整形效果,而在其中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受到很多女性青睐。……详细>>

女子做脸部脂肪填充眼皮却肿了

进行脸部脂肪填充可以让脸部看起来更饱满,人也会显得更年轻,这个项目从娱乐圈到普通人都很多人做。来自金华的叶女士2月份也做了,可让她纳闷的……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哪个好?

填充手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像太阳穴凹陷、额头窄、苹果肌不饱满等,通过填充能恢复自信的外貌,延缓衰老。而在目前自体填充和玻尿酸填充……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