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会不平吗?会不会有硬块?

2021-03-29 08:27:46      

自体脂肪填充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整形项目,主要是通过移植自身脂肪到想要填充的部位,达到整形效果,而在其中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受到很多女性青睐。很多女性发现自己额头、下巴、苹果肌凹陷,就想通过自体脂肪填充,却因为对它不了解导致在术后遇到问题不知所措。因此在做面部胝体脂肪填充前,以下这些问题都要先了解清楚。

做面部自体脂肪填充要了解哪些?

1、手术后是否会凹凸不平?

一般来讲,手术后是否会凹凸不平和医生技术以及经验有关。如果医生注射层次过浅、伤口较大出现血块或者凝聚部位血块不完整,在这些情况下面部会有凹凸不平现象。

2、填充后脸会不会下垂?

在目前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将脂肪直接移植到皮下组织,在注射后会进入脂肪小叶。而脂肪小叶具有纤维间隔的作用,会防止脂肪到处流动。当脂肪颗粒在面部成活后,就如同移栽的树苗,会在该部位生长扎根,不仅不会流动,更不会出现下垂。如果在手术后有下垂,大多数是手术设计有问题或者医生技术水平不够。

3、填充后是否会流失恢复到原来样子

有些人认为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只是一时的,并不能达到永久效果,在注射后一段时间就会恢复到原来样子。但其实并不是,脂肪填充不是玻尿酸填充,它不会被身体吸收,一般在正常情况下脂肪颗粒的成活率在50%左右,如果医生的技术过关,受术者体质良好,大多可以维持永久效果。不过也有个别需要填充2~3次,才能达到想要的自然效果,但一旦脂肪颗粒存活,就不会恢复到原来样子。

4、注射后是否有硬块?

有些求美者在注射脂肪后会发现脸部僵硬,就认为自己整形失败,其实这种情况是常见现象,不用过于担心。面部有硬块随着时间推移会慢慢消失,但注意在注射后半年如果硬块持续存在得及时就医,要重视。

温馨提示,面部胝体脂肪填充在目前是一项比较成熟的技术,不过女性如果想通过此项手术使自己面部更加丰满,在进行前被了解清楚各项问题。同时在手术前后要做好注意事项,提高手术成功率,而且在选择医院时,正规的医院以及专业的医生都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 )

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会不会变大?关于自体脂肪填充的小常识要了解!

生活中有些女性存在太阳穴,苹果肌以及脸颊凹陷,这种问题存在导致她们看起来更憔悴,而很多为了改善这种情况会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顾……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越多效果越好吗?当心填充过度

饱满的苹果肌,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蛋让很多女性向往,在目前面部脂肪填充可以让女性梦想成真。也随着目前技术成熟增长很多女性纷纷加入其中。不过很……详细>>

哪些情况适合进行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它会移位吗?

自体脂肪填充在近些年比较受女性青睐,它主要是通过抽取自身的脂肪颗粒移植到需要填充的部位,一次填充颗粒存活可以长久保持,让很多女性心动,也……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对身体有害吗?会有哪些用途?

自体脂肪填充技术已经日渐成熟,很多人通过这一手术方式体现了变美的人生诉求。对于身材或者外形缺陷,通过自体脂肪手术可以实现良好的改善效果。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