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袋整容让你欣喜不已?眼袋整形的3大误区需了解

2019-03-22 07:05:08      

眼袋的出现不但是中老年女性需要面对的状况,现代生活工作压力提高的今天,大部分的低年龄女性也发生了眼袋明显的趋势,因此通过手术整容的办法来去除眼袋的手术已经成为热门整容项目。但是,大部分的眼袋整容者并不了解眼袋手术,因此,比较容易进入整形手术的错误想法中。

专家表示,不少求美者在眼袋整形过程中,往往会陷入皮肤提紧最紧要、脂肪取出越多越好、化妆品也能矫治眼袋等三大误区。

下面请专家为大家一一解析。

误区一:皮肤提紧最紧要

专家称,求美者的这种认识明显是错误的。眼袋的出现和皮肤发生松弛以后导致的,通常因为另外各类因素综合而成。如果眼袋的整形只是把皮肤整到紧实,那么眼袋的状况还是会在一段时间后任然出现。特别是过度的拉提紧致皮肤以后比较容易让下眼睑出现外翻倾向,因此通过综合性的提紧才是有效保证良好矫正效作用的办法。

误区二:脂肪的大量去除

显然,如果眼袋中的脂肪大量去除也是不科学的。专家称,眼部眶隔里面的脂肪具有非常重要的生理作用,这部分脂肪在眼球后能够相联系的。如果脂肪取出适量的,那么眼睛的下睑就会凹陷,起到降低衰老的外观效果。

误区三:化妆品能矫治眼袋

为什么说化妆品矫治眼袋的说法错误?专家表示,这要从两个方面来说,假如是“功效性”眼袋,适当使用养分霜类化妆品,对眼袋的减轻能起到一定作用。而一旦眼袋是“病感性”的,也就是组织构造出现了改动,想经过化妆品来矫正,那整个是白费的。

温馨提示

以上就是对眼袋整形方法的误区介绍,一般来说,患者眼袋情况不同,所适用的眼袋整形方法也不一样。专家提醒广大求美者,千万别掉进眼袋手术的误区。如果您打算做眼袋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一位技术精湛的整形医生。好的医生会根据大家的眼部状况,为整容人群量身定制最佳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袋整形 整形

慎防眼袋整形三大误区

由于社会生活压力不断增大,不少年轻人也出现了眼袋问题,于是眼袋手术成为了热门的整形项目,但是不少求美者对眼袋手术并不太了解,往往容易走入……详细>>

眼袋整形手术的四大注意事项

眼袋整形可以帮你摆脱眼袋困扰。怎么去除眼袋?眼袋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详细>>

眼袋整形可以防止衰老

眼袋是因为下睑皮肤弹性减弱,开始松弛下垂萎缩;眶隔膜变性松弛,支持力减弱;眶脂肪变性移位或眶脂肪增生过多而形成的。也有部分年轻人出现眼袋……详细>>

眼袋整形有风险 可能会带来5种不良反应!

眼袋是因为下眼睑皮肤以及皮下组织出现了松弛所引起的,非常影响形象而且看起来没有精神又显老,部分人群会通过眼袋修复手术来切除眼袋,虽然属于……详细>>

眼袋整形手术的5大误区

眼袋的生成多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从而容易发生水肿现象。眼袋一旦生成,会随着年纪增长而越来越明显。这种显老的面部症状对爱美……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