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袋整形手术的四大注意事项

2011-12-06 01:59: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眼袋整形的注意点

  眼袋使女性下眼睑外突肿胀,像没睡好觉一般,双眼无神。眼袋整形可以帮你摆脱眼袋困扰。怎么去除眼袋?眼袋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

  怎么去除眼袋

  方法一、眶隔脂肪去除术:通过结膜面的微创切口,将形成膨出的眶隔脂肪清除。

  方法二、皮肤入路切口术:以下睫毛根部以外1-2mm为入路,根据具体情况实施眶隔脂肪部分去除术、眶隔膜紧缩术、眼轮匝肌部分去除术(针对眼轮匝肌肥厚或松弛)、眼轮匝肌紧缩术(针对眼轮匝肌松弛)或睑板部分去除术(针对老年性睑球分离)等辅助手术。

${FDPageBreak}

  眼袋整形手术注意事项

  1、术前设计

  眼袋整形手术切口的设计,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袪眼袋切口位置设计与病人的要求及医师的审美观密切相关,所以手术前患者应与整型医师进行认真商讨,以避免手术后因对效果有不同的认识而产生分歧。

  2、手术的禁忌症

  瘢痕体质的患者,不宜做这种去眼袋手术,否则术后引起瘢痕增生,破坏美容的效果。糖尿病或出血性患者要慎重进行眼袋整形手术,否则伤口难以愈合。眼袋整形手术前半个月内禁止服用影响血液机制的药物。如有双眼结膜炎者应先治疗眼疾,治好后再做眼袋整形。女性在月经期间最好不做。因术中出血较多,术后局部肿胀时间长而且反应较重,影响手术效果,所以最好将眼袋手术安排在月经过后一周左右进行。

  3、术后护理

  眼袋整形术后2-3天内,眼部会有不适,局部稍有疼痛,这一阶段应注意休息,尽量避免看书报杂志和电视,这样有利消肿和伤口的恢复。术后宜口服消炎药3天左右,伤口处避免潮湿和触摸,以防感染。也可用冰袋冷敷手术区,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有利伤口愈合。

  4、要有正确的态度和理念

  万一眼袋整形手术效果不理想,也不要惊慌,应冷静处理,及时找手术医生进行解决,以便再次修整。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袋整形手术的5大误区

眼袋的生成多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从而容易发生水肿现象。眼袋一旦生成,会随着年纪增长而越来越明显。这种显老的面部症状对爱美……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价格

大眼睛、高鼻梁、小脸是现今人们对美女的审美标准,于是,很多人通过整形来弥补自身的缺憾,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基于这种观念,开眼角手术一直是热……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的价格

深圳开眼角手术多少钱?开眼角在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魅力,这已经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共识。据整形医生介绍,开眼角是比较常见的整形项……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多少钱

成都开眼角手术多少钱?近来不少求美者咨询这个问题,成都开眼角手术价格直接关系到人们是否会接受这项手术治疗。详细>>

眼睛整形手术 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一双漂亮的大眼睛能够为美丽增添不少姿色,漂亮的双眼皮犹如新月在面,营造了整个人动人的光彩,所以很多爱美者都选择整形来拥有漂亮的大眼睛,但……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