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袋整形手术的5大误区

2016-04-04 08:51:59      家庭医生在线

眼袋的生成多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从而容易发生水肿现象。眼袋一旦生成,会随着年纪增长而越来越明显。这种显老的面部症状对爱美人士而言显然是无法忍受的,运用医学美容手段去眼袋就成了他们的首选。但进行眼袋整形手术需避免5大误区:

误区1:手术可永久祛除眼袋

人体的衰老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如果做完眼袋手术以后不注意保养,或是情绪波动多大,则很快就会出现眼部变老征象,眼袋可能就会重新出现。

误区2:内切法比外切法好

内切和外切只是针对眼袋的不同情况采取的不同术式。这两个手术没有优劣之分,只是适合人群不同而已,求美者应根据自身条件进行选择。

误区3:去脂肪越多越好

眶隔脂肪具有正常的生理功能,能够支撑眼球,并且在眼球后是相通的,如果过分抽走了脂肪,那么将会导致下眼睑失去了支撑物,造成了凹陷。因此去脂肪只能是根据具体情况,适量去除。

误区4:去眼袋只是小手术,去美容院做就好

虽然去眼袋并非大手术,但仍是手术,而且眼部位置的手术非常精细,对医生的要求很高,所以肯定要去有资质的医疗美容场所进行。

误区5:去眼袋手术就只能去眼袋

外切口眼袋手术,除了可以去掉眼袋,还可以用眶隔脂肪修整以后充填泪沟,一举两得。另外还可以通过去眼袋切口,同时进行面中部提升手术,使得鼻唇沟改善,颧部松弛组织得到提升,使面部年轻化。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去眼袋 眼袋

眼袋整形手术的四大注意事项

眼袋整形可以帮你摆脱眼袋困扰。怎么去除眼袋?眼袋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详细>>

去眼袋手术方式有哪些?

女人对于自己的脸都格外的在意,而眼袋的存在在很多人眼中就是其中一个巨大的败笔,那祛眼袋方法有哪些呢?祛眼袋手术要多少钱呢?详细>>

去眼袋手术效果是永久的?去眼袋的几个误区你中了几个?

相信大家都知道,眼袋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困扰的问题。反正很美的女性在感觉到自己眼袋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就会采取去眼袋的方法。很多人认……详细>>

去眼袋手术要规避三个误区

眼袋是破坏我们外在形象的一大标志,如果眼袋问题不及时解决,随着年龄的增长,还会越来越严重。近几年来,去眼袋术越来越受求美者青睐,在此,提……详细>>

去眼袋手术效果能维持多久

眼袋是让很多爱美人士烦恼的眼部肌肤问题,虽然是面部老化所不能避免的,但眼袋对容貌的负面影响无疑是明显的,因此人们也很想把脸上的眼袋赶走。……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