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除皱针效果如何?4大副作用不可忽视!

2019-03-23 00:07:39      

注射除皱针能够快速的去除皱纹,适合于鱼尾纹、抬头纹以及皱眉纹的人群,要根据患者真实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材料,除皱针最本质就是肉毒素是一种毒药,一般是经过稀释的,对身体并没有很大的影响。

除皱针的效果怎么样?

除皱针的效果并不是长时间的,需要反复的进行注射,这是暂时舒缓被挤压皱纹处细胞,从而释放了对皮下细胞所带来的压力,其实并没有改变坏死细胞以及萎缩细胞等。只要让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导恢复之后,皱纹还是继续出现。

通过肉毒素来除皱纹一般能够维持3~6个月,肉毒素属于神经毒素,通过麻痹肌肤来消失身体代谢,爱美者必须在一年内多次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够延长除皱的时间。

除皱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1、身体发热,全身无力

40%的爱美者注射除皱针之后会出现身体发热,其实这是身体中毒的一种表现。这主要是因为注射太多的肉毒素剂量所引起的,局部注射太多肉毒素的话会引起中毒性的反应,主要表现为全身无力、浑身不适等。患者注射除皱术过量的程度不同,带来的中毒反应也会有很大的差距。

2、眼睛会出现明显的斜视

注射肉毒素的剂量以及注射部位和斜视发生有着直接的关系,注射的剂量越多,患上斜视的风险也会增加。必须要掌握注射部位的精确位置,合理的使用肉毒素以及剂量,避免出现斜视的副作用。

3、皮肤会出现瘙痒及潮红等过敏反应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一部分人群注射除皱针之后会出现皮肤的瘙痒以及潮红。在注射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口服抗过敏的药物,这样能够减少药物给带来的过敏反应,手术前如果检查出对除皱成分过敏的人群千万不能注射,不然会引发生命危险。

4、会导致眼睛周围长斑

对于正在服用阿司匹林和毛细血管扩张的人群来说,注射除皱针之后可能会让眼睛周围滋生斑点,服用阿司匹林的患者,在注射除皱针前一个星期必须要停药。

温馨提示

以上就是除皱针给身体带来的副作用,在生活中一定要权衡利弊,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这样才能够减少给身体带来的危险性以及副作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除皱针的副作用 除皱针的效果 除皱针

除皱针的副作用 注意2大副作用

除皱针是通过向人体皮肤中注射一些物质,来补充由于人们年纪的增长所流失的胶原蛋白等物质,来起到去除皱纹的作用。我们都知道,皱纹是透露我们年……详细>>

除皱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肉毒素除皱的副作用有哪些呢?肉毒素除皱是一种注射除皱的方法,很多爱美人士听说过肉毒素除皱的副作用,这是怎么回事呢?肉毒素除皱真的有副作用……详细>>

注射除皱针有副作用吗?要当心这5大风险!

现在医美行业越来越先进,很多女性就会选择用微整形来让自己永葆年轻,这个时候除皱针就是很好的选择。但是无论多纯天然的成分,长期注射还是会给……详细>>

面部除皱针效果如何?

面部除皱针效果如何?目前,除皱针已经是一种较为常见又备受欢迎的除皱方法,能够让你恢复年轻的光彩。不过,你了解除皱针吗?你是不是盲目听从医……详细>>

美容除皱针有什么作用

美容除皱针有什么作用?除皱针是一种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通过注射的方法把有效成分注射进皮肤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恢复皮肤年轻的……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