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注射除皱针有副作用吗?要当心这5大风险!

2021-06-03 07:05:34      

现在医美行业越来越先进,很多女性就会选择用微整形来让自己永葆年轻,这个时候除皱针就是很好的选择。但是无论多纯天然的成分,长期注射还是会给身体带来一定影响的。所以除皱针虽好,也不建议长期注射,长期注射除皱针可能会给身体带来很多副作用。

那长期注射除皱针会出现哪些副作用呢?

1、面部僵硬

有很多的美容院在不熟悉除皱针的使用浓度和注射部位的情况下,盲目的使用除皱药剂,会让注射除皱针的女性出现整张脸瘫痪毫无表情的症状。注射除皱针之后还可能会出现面部无力,从而引起不知觉的流口水的现象出现。

2、皱纹增加

一些不正规的医院或者操作人员对除皱针使用的剂量不太了解,从而过多地注射除皱针的剂量引起肌肉出现不正常的反应。通常注射的部位会达到除皱的效果,在没有注射的部位反而会出现皱纹的增加,这就是肌肉的代偿性反应。

3、过敏反应

有些爱美人士可能会在注射除皱针之后,出现全身的皮肤发痒,红点等副作用,这与个人的体质有关,还有可能是除皱针的质量不过关而导致。另外有些在注射除皱针之后,身体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中毒反应,比如乏力,浑身不适等症状,这也可能是注射过程中使用剂量加大所导致的。如果一旦出现这些副作用,还应该要及时就医,以免情况加重。

4、口歪眼斜

除皱针的另一个危害就是可能会引起口歪眼斜的危害。出现这一种情况可能是注射的时候没有找准注射点,也可能是注射的量太多速度过快,以至于引起了肌肉的麻痹而导致的现象。另外长期的注射除皱针也可能会增加斜视发生的概率。

5、眼周长斑

通常眼部的肌肤是最容易长皱纹的,所以眼部也是注射除皱针最多的部位。眼周长斑也是除皱针的副作用之一,这是因为过度的注射除皱针导致眼睛周围的血管扩张引起的。

虽然现在注射除皱针的情况越来越多,但是还应该要及时了解注射除皱针的危害。选择注射除皱针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选择有经验的医生,控制好注射的剂量和严格把控药剂的质量,才能够避免以上这些情况的出现。

(责任编辑: )

注射除皱针效果好吗?能保持多长时间?

现代女性越来越爱美了,中年女性由于年龄的增长,脸上的皱纹会慢慢增多,既会影响外观,而且特显衰老。很多人就会选择医疗手段来消除皱纹,注射除……详细>>

除皱针的副作用 注意2大副作用

除皱针是通过向人体皮肤中注射一些物质,来补充由于人们年纪的增长所流失的胶原蛋白等物质,来起到去除皱纹的作用。我们都知道,皱纹是透露我们年……详细>>

打瘦脸针有风险?当心这4大副作用!

打瘦脸针能够使人的脸部在短时间内瘦下来,如果注射瘦脸针在安全的范围内使用,一般是不会有副作用的,但如果过量注射或者注射方法有问题,又或者……详细>>

注射除皱会有哪些副作用?

想要消除脸上的皱纹和松垮的下巴肉,很多朋友可谓找尽了办法,近年来对于解决这方面的技术其实也不少,其中注射除皱是效果与安全性都比较高的一项……详细>>

除皱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肉毒素除皱的副作用有哪些呢?肉毒素除皱是一种注射除皱的方法,很多爱美人士听说过肉毒素除皱的副作用,这是怎么回事呢?肉毒素除皱真的有副作用……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