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美容除皱针有什么作用

2014-11-19 06:40:38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美容除皱针有什么作用?除皱针是一种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通过注射的方法把有效成分注射进皮肤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恢复皮肤年轻的产品,可以有效地消除人面部皮肤由于各种原因如皱纹和凹陷造成的皮肤衰老问题,能起到有效的修正作用,让人的脸年轻十岁以上。那么打除皱针具体来说有哪些作用呢?

第一、除皱针是全球一个能刺激人皮下胶原蛋白产生的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皮肤皱纹和其他缺陷的问题。口服的产品不能达到补充胶原蛋白的目的,其他注射及植入材料仅能起到暂时的填充作用。

第二、除皱针是全球能保持长久效果的产品,其他产品无论是口服或是注射都只能维持暂时的效果。像自体脂肪注射自体细胞注射等比较快会被自身吸收,和其他植入物一样不能阻止人皮下胶原蛋白的继续丢失。因此皱纹将比较快重现。

第三、填充剂,注射在皮下起到临时的填充作用。其原理类似于向皮下注射生理盐水,只不过生理盐水半小时内就会被人体完全吸收,而这些填充剂则能维持到几个月较多一年时间才被人体完全吸收,皱纹比较快就会重现。同时这些产品不能阻止皮肤胶原蛋白的继续断裂丢失,即使注射填充剂皮肤皱纹仍会继续加深。

第四、其他产品注射会产生难以忍受的疼痛,特别是波尿酸等填充剂,疼痛比较严重。除皱针中含有微量的利多卡因可以减轻注射过程中的疼痛,同时爱贝芙特制的注射针头比较细小,方便操作,因此注射过程只有比较轻微的疼痛感。

第五、除皱针的胶原蛋白具有帮助凝血作用,极少产生淤血现象。一般注射后就可以出门。其他产品容易产生淤斑,而且时间较长。让客户难以接受。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除皱美容针

你知道美容除皱针的知识有哪些吗?女人的美丽三分靠天生七分靠打扮,美容方面的知识自然也是需要时时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美容除皱针的知识吧。详细>>

除皱针的副作用 注意2大副作用

除皱针是通过向人体皮肤中注射一些物质,来补充由于人们年纪的增长所流失的胶原蛋白等物质,来起到去除皱纹的作用。我们都知道,皱纹是透露我们年……详细>>

除皱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肉毒素除皱的副作用有哪些呢?肉毒素除皱是一种注射除皱的方法,很多爱美人士听说过肉毒素除皱的副作用,这是怎么回事呢?肉毒素除皱真的有副作用……详细>>

注射除皱针有副作用吗?要当心这5大风险!

现在医美行业越来越先进,很多女性就会选择用微整形来让自己永葆年轻,这个时候除皱针就是很好的选择。但是无论多纯天然的成分,长期注射还是会给……详细>>

除皱针效果如何?4大副作用不可忽视!

注射除皱针能够快速的去除皱纹,适合于鱼尾纹、抬头纹以及皱眉纹的人群,要根据患者真实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材料,除皱针最本质就是肉毒素是一种毒……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